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13页:感知-察觉力

展开

察觉力

游民星空

  感知 III 察觉力 ★ 需要 1 级 你可以在VATS中查看目标的伤害抗性和等级

  很令人纠结的技能。如果不点感知的话,这个技能是够不到的。用两点技能点为了这个技能有些不值得。这个技能本身不提供伤害,不提供防御,只提供信息。信息能让你知道敌人有多强大。

  但是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敢于面对惨淡的生存难度,敢于面对淋漓的传说怪物,就算知道敌人等级高,抗性强,我还是要死上个百八十回和你搏一搏。

  建议一周目的同学点上这个技能,可以对于敌人类型,敌人等级分布等内容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二周目你都背下来了,就不需要点了。

  推荐度: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