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74页:潜狙流加点

展开

潜狙流加点

  下面说一下潜狙流加点

  出生加点

  感知7

  敏捷7

  智慧6

  运气5

  这样初始的点就全用掉了

  如果对独行侠效果比较热衷(就是说你不打算带队友刷PERK了),可以前期牺牲2点智慧,出魅力3,出独行侠。

  之后需要在升级中加点如下

  力量(自己加一点,娃娃加一点)

  感知(娃娃加一点)

  魅力(想加多少看个人喜好。关键PERK就是独行侠和地方领导者,重要性靠后)

  无论如何,速出科技PERK是没有坏处的。不过这样白痴学者的触发几率略有下降。不喜欢白痴学者的可以不出那么多运气,只加到3血肉模糊就行。

  出门尽快出的技能——潜行 步枪手 忍者 科技 狙击手 枪支迷

  这样很快就能打造一个纯纯的步枪潜狙流了。

  流派弱点主要还不在弹药。毕竟潜狙一枪一个的不怕。弱点在于很多近身不让潜的怪物。

  想办法迅速刷出来战斗霰弹吧。不改成自动霰弹,还能享受步枪手的瘫痪技能,近战也游刃有余——关键时候磕捷特,有啥舍不得的,你这辈子遇到的BOSS数量绝对小于遇到的捷特数量

  (别管传奇的人形怪叫做BOSS,太好打了)

  在说幸运流加点之前,首先我要确认一件事情——AP和武器之间的关系。

  因为这个档里面光学纤维和油都有点少,测试做得比较麻烦,就不截图了,听一听结论——

  目前我能改出来最好的枪也就能打出来9次。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更多(9敏)

游民星空

  目前测试结果如下:

  狙击镜和夜光镜属于一类东西,会大量消耗ap,反射镜消耗AP较少

  枪托会让枪变成步枪或者自动步枪,也会消耗大量ap,枪柄类的手枪消耗AP较少

  如果枪口附件可以改变枪械的子弹发射(比如单发变霰弹),则会影响ap

  弹夹的大小也会影响AP。具体影响方式不定

  自动类武器消耗更多AP,非自动类武器消耗AP较少

  也就是说枪的各个部分都一定程度的对AP产生影响

  AP消耗小,意味着攒爆击的能力强。流程中会拿到这把枪

游民星空

  老实说这段剧情没有城堡剧情难打。至少我没死就过了。

  爆击肯定会命中啦(除非你非要打对方马上就要躲到掩体的部位),然后行动点一满继续V模式开起,无限

  V模式是很容易实现的。

  运气流有多需要这把枪就不言而欲啦。神器的位置不容动摇。

游民星空

  只要瞄准器用反射瞄准器,不要开镜,就能达到最佳的AP设置。我能打6枪,攒一个爆击绝对没问题

  其实大家都写了很多关于构建流派的心得。尤其是潜狙这一派。我认为我只够写写近战流,毕竟自己是用此流派进行游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