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20页:感知-集中火力

展开

集中火力

游民星空

  感知 X 集中火力 ★ 需要 1 级 VATS中每次对同一身体部位的攻击增加10%命中率

  感知 X 集中火力 ★★ 需要 26 级 VATS中每次对同一身体部位可获得+15%命中率

  感知 X 集中火力 ★★★ 需要 15 级 VATS中每次对同一身体部位可获得+20%命中率,造成伤害可提升20%

  这个PERK对于高敏的玩家有比较好的效果。所以感知和敏捷要并重的。要是能拿到中ap消耗,同一部位伤害增加的武器,就能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然而命中率和伤害的组合让我想起来了扎根这个抗性和伤害的组合。

  总之如果你需要感知,那这个最终技能的确可以为你提供不错的加成。枪械VATS流非幸运流必备,幸运流备选。

  说一下枪械流。

  枪械流的特点是中远距离攻击,一般不需要很高的力量,要么狙击,要么连射。对于站桩技能扎根不是十分需求。

  总有一些敌人让你不能安心潜行,所以VATS流应运而生。

  但枪械的VATS流就有感知流和幸运流之分了。感知流要感知和敏捷并重,幸运流要幸运和敏捷并重。似乎没有什么流不要敏捷哈……炸弹流表示不要敏捷

  感知流必要技能集中火力(10感知),功夫(10敏捷),推荐白痴学者(5运),然后慢慢加智力魅力和运气啥的。感知流要充分利用步枪进行远程狙击。对付狙击不了的boss应该多利用武器造成异常状态限制其行动,避免近战。实在不行跑远了狙吧。感知最后几个技能学全了才能做到致残敌人。

  VATS流要求高敏捷,通过低消耗ap的武器连射(事实上这种武器命中都不好,反倒需要敏感支持)。主要加运气那边的一系列技能,敏捷就是为了获得更多ap。而感知也要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尽快点上来。

  比较推荐的初期加点方式是5智力点出白痴学者,然后9感知,进游戏累计敏捷,或者10敏捷进游戏累计感知。

  还有一种放弃运气,集中搞常规输出。远了步枪,中距离自动火力。也非常强大。比较节省点数。开局加好感知和敏捷就行,游戏过程中搞科技、白痴学者和地方领导者就行了。

  这种打法还真是不擅长。最好哪位玩家能提供个更强大的VATS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