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72页:流派成长心得

展开

流派成长心得

  这才是第二阶段的文章内容。后面可能还会更新一点流派成长的心得。

  我要说一句:开控制台的正确做法是测试各种游戏设定的真实效果,不是毁了游戏的乐趣。

  只要你觉得游戏好玩,怎么样玩,用不用BUG,开不开控制台,如何加点,什么难度,只要你觉得好玩,都是正确的,都是令人满意的!

游民星空

  下面说说几个流派的开局和成型过程。

  先说游戏流程。游戏开始的时候出111号避难所,和嘎抓说话,去火箭招狗肉,去博物馆救人,拿机甲打死亡爪这部分都是一样的。去救人之前可以到街上找找一家酒馆(旅店?)里面能拿到2个弯刀和几个加全属性的药(暂时性)

  我打死亡爪非常简单。调新手难度,拿着螺旋机枪对着正面喷,然后他就死了,就这么简单。

  其实在出庇护山庄之前就可以把基础设施都建设到符合要求,食物肯定是不足的。

  打完死亡爪,可以先往南走,让黑人队长带着他们自己去庇护山庄。南边的食堂看见有人在对峙。门外的打死,进门刷经验,交易BUG刷物品。当然就算没有BUG,也可以将搜刮到的垃圾服装卖了,买点蔬菜水果解决庇护山庄食物问题。

  然后传送回到博物馆,顺着死亡爪出来的通道进入下水道,去搜刮拿一个动力核心。守宝的怪是一个泥潭蟹,很好打。

  出来就回庇护山庄,食物种种,经验收收,任务接接,建立电台招募居民,然后从食堂直奔钻石镇。

  当然如果对星光休息站特别喜欢的同学可以在食堂那边结束后就到东面的星光休息站建立基地。

  到了钻石镇就可以买更多东西。开启剧情的速度也很快了(兄弟会的任务不着急)。如果你刷sl大法的话,现在也有七八级了。这时候再回去借一点警长的任务,同时修建自己的聚落(前期造东西的经验相对还比较有用),等级和钱都会比较快的增长。

  然后就是注意~黑队说不定很早就要去城堡镇守了~说没准备好,不要让他就去任务那等着了。义勇军任务我才做了2,他就要走,他走了我找谁交任务刷经验去……

  仔细想想,地方领导者这个技能也可以不点。我都已经用交易BUG了,啥都能拿到,还要花时间建设基地……略累。

  改枪也可以先不点。主要是我最喜欢的镭射枪是靠科技来改的……

  我看还有好多同学不知道V模式一个必备的技巧。如果你的最后一下V模式的攻击结束了,请迅速按攻击键退出V模式。能节省一半的时间。只要伤害产生,立刻手动退出V模式。此刻你是正面敌人,可以继续输出或者再V。尤其是近战,等那么长的动画麻烦不说,还会给敌人攻击自己的机会。另外V模式是不会回Ap的,退出来就能自动回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