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5页:力量-重枪手

展开

重枪手

游民星空

  力量 V 重枪手 ★ 需要 1 级 重枪型增加20%的伤害

  力量 V 重枪手 ★★ 需要 11 级 重枪型增加40%的伤害,并改善盲射命中率

  力量 V 重枪手 ★★★ 需要 21 级 近战武器伤害值提升60%,并更加改善盲射命中率

  力量 V 重枪手 ★★★★ 需要 35 级 近战武器伤害值提升80%,且有机会让你的对手踉跄

  力量 V 重枪手 ★★★★★ 需要 47 级 重枪型机枪可造成双倍伤害

  先说【踉跄】是个啥意思——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硬直,对于怪物来说就是倒地一次。看似没有其他几个异常状态给力,实际上……也不给力。好在重枪手大部分射速快,踉跄机会还多一点。

  近战敌人最怕的是残废,远程敌人最怕缴械。但踉跄还是对付近战敌人比较多。

  再说一下重武器——导弹,核子炮,垃圾喷射器,旋转机枪,冷冻枪(欢迎补充)。也就旋转机枪比较和踉跄擦边……

  其实这个技能对应的是一个新的流派——经商流。

  这个流派的特点是先拼命开主线,将聚落,商人都刷出来,然后种地和造水,到世界各地去卖。这样你就会有很多很多的重武器子弹。等你重武器子弹积累到一定程度了,大陆你就可以横着走了。

  这个流派一般还和嗑药流配合。因为同属消耗品,经商流的这两样都不缺。

  所以必要的技能是派对男孩/女孩(7魅),药剂师(7智力),破坏专家(5感),和这个技能。前期可通过手榴弹地雷开路,后期拿着导弹遇鬼杀鬼。

  具体怎么才能赚钱赚得子弹比敌人多~就要看你能不能做一个勤劳的送水工了(会用交易bug和控制台的除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