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77页:更正

展开

更正

  之前对于几个技能有误读,现在更正如下:

  【地方领导者】(6魅)并非必须点出来的技能。如果你不靠魅力吃饭,那么这几个点可以节省下来。省下来的点点什么呢?

  寻宝高手(1运),可以让所有容器概率出瓶盖,杀死敌人还会爆瓶盖。所有可以用R键进行存取物品的东西都是容器。你会发现你的钱会多出来很多。

  行乞者(2运),可以让所有容器概率出弹药。而且弹药的种类随机。比如拿着.38铁管的掠夺者,搜身会发现身上还带着.55的子弹。个人认为比寻宝高手强。因为卖子弹能换来更多的瓶盖。

  双枪侠是个非常厉害的技能,说了很多遍了。很多类型的武器都能改造成手枪,而手枪相对于步枪更加节约AP,适合VATS流使用。

  枪支迷这个技能虽然推荐,但是前期完全可以不点。因为很多武器都可以捡别人的好武器零件。铁管武器最容易改造也最垃圾,猎枪类武器打一枪扳一下只能当狙,双管霰弹还不错,战斗系列是铁管系列升级版,能改狙能改喷子是中期武器。冲锋修改也很自由但是对枪支迷技能要求非常高。所以在拿到战斗甚至冲锋之前枪支迷技能发挥余地不大。

  魅力3个说服技能和智慧控机器人的技能都是娱乐向技能。好不好用和推不推荐不挂钩

  【药剂师】(7智)技能现在强烈推荐!如果你手动点出来6智力,去找一个娃娃来7智点出这个PERK是非常好的。本作的药威力极其强大,谁用谁知道。

  同理,如果点出了【地方领导者】,【派对男/女孩】也是非常好的技能。喝酒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的。耐力没加点?喝一瓶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