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技能及加点流派分析 打造最高效加点法

2015-11-19 17:31:4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8页:力量-破坏者

展开

破坏者

游民星空

  力量 VIII 破坏者 ★ 需要 1 级 枪身攻击造成的伤害已提升25%

  力量 VIII 破坏者 ★★ 需要 5 级 枪身攻击造成的伤害已提升50%,且可能会瘫痪敌人。

  力量 VIII 破坏者 ★★★ 需要 14 级 枪身攻击造成的伤害已提升75%,且有更高机会能让敌人缴械。

  力量 VIII 破坏者 ★★★★ 需要 26 级 枪身攻击造成的伤害已提升100%,提高瘫痪敌人几率,还可能造成暴击

  枪身攻击,这个说法够明显了吧。

  我测试了一下枪身攻击受到什么影响,请看下面两幅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用同一把枪造成的伤害。看似伤害一样,实际上是有略微的差别的

  这个不是本技能造成的,我用的带刺刀的步枪,这个是【神枪手】(2感)技能造成的!!!

  看到颜色深一点的黄条了么,这个是一发子弹造成的伤害(200%),已经少掉的部分是枪身攻击伤害。所以说枪身攻击伤害真是太少了。

  经过多组测试,枪械面值伤害会对枪身攻击伤害产生影响,但是影响不大。

  然后我又做了2个不太容易误解的实验。1是力量确实对枪身攻击有加成。2是枪身攻击这个技能确实会让伤害翻倍。

  然而翻倍后的伤害依然没法看。这个伤害是多少咱还看不到。枪身攻击还不能替代近战攻击,且不享受大联盟的加成。潜行攻击是按照射击来算的。

  简单来说……我也不知道枪身攻击有啥用。为了让对方瘫痪而近身作战?

  推荐等级:极不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