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DAY2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献给女神的仪式

展开

DAY2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献给女神的仪式

  step1.返回到之前跟踪白衣异端者去到的墓园电话亭内,输入暗号“1408”,那么墓园的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step2.墓园内会出现无畏战机、佐莫克、冈特,前两者都属于大型敌人,而后者是属于小型敌人,但它们的战斗力都远高于目前的雷光,所以能够避免战斗则尽量按着O键跑开,否则每场战斗都相当于是BOSS战。另外记得在墓园当中多收集一些灵魂种子。去到墓园的祭坛前会遇到将要把粉红发色女子处决的异端者。

游民星空

  剧情:雷光出手阻止了这场无稽的凶杀案,黑暗猎人诺艾尔也会出手相助。

  诺艾尔表示自己并非与这帮凶徒为伍,两人合力将异端者击退。

  可是此时救世院的士兵也追了进来,看来异端者会被士兵一网成擒。临走前诺艾尔和雷光都表示各自有着不同的目标,所以对决是在所难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