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29页:严颜

展开

二十九、严颜

游民星空

  严颜这位老将军,给人感觉很像是老黄忠的迷你版,其实前者的能力并不比后者差多少(当然,演义还是以黄忠着墨为多)。在312中,虽然严颜的统率和武力低于黄忠,不过智力和政治高于后者,光荣这样设置,一是考虑了游戏的平衡性,二是因为严颜长期担任巴郡太守(现在重庆市的前身,大城市啊),属于地方行政长官,所以在智力和政治上进行了加成。

  其实老严颜的四围,总体设置还是不错的,前三高没有张任高,但是差距也不太大,这大概是因为张任担任的是中央性质的军事长官的角色,好像等级上稍高于严颜。而严颜的政治力加成(太守职务),成为四围中唯一高于张任的一项。这些,都暗示了光荣将严颜视为仅此于张任的蜀中大将。

  老当益壮这种战法,属于老干部专用,和老黄忠、老黄盖是一样的,体现了老将能打能挨、久而弥坚的风采,感觉和大片敢死队2中的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这两个老家伙类似。

  特技方面,感觉设置还是比较合理的,当然,能够有个一骑就更好了,毕竟老严颜武将的色彩还是相当浓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