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28页:张任

展开

二十八、张任

游民星空

  因为是312中唯一紧闭双目的武将,所以张任被有些吧友昵称为瞎子,这当然是个爱称,体现了大家对张将军的喜爱。

  张将军的形象,从七代、八代的英俊清秀,到十代、十一代的儒雅帅气,再到312的孤傲冷峻,体现了光荣对张将军的日益重视,各项能力也是不断提升。

  本人也非常欣赏张将军的忠勇,在7、8、10代中,扮演张任是我的首选,在9、11、12代中,也是对张将军刻意培养、悉心栽培,从中去体会那个风云激荡、英雄辈出的时代。

  张将军最牛的战绩,就是在落凤坡射杀庞统,这一射,射碎了诸葛亮隆中对的精心谋划,这一射,射碎了刘皇叔复兴汉室的伟大宏图。

  说来也怪,虽然张任危害了皇叔的千秋大业,但是在演义中,老罗却对其赞赏有加、推崇备至,既没有冤,也没有黑。对老罗来说,这是很难得的,看样子老罗是被其忠义之举所感动,希望以此来激励更多的忠臣义士(同样是忠义之士,高顺就无此殊荣)。

  312中张任的各项能力,已经属于一流统率的智将了,其综合素质绝对不低于张辽、徐晃之流。

  先看四围,84的统率相当不错,暗示了光荣已经将其视为一流武将的首选进阶者,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宝物和锻炼轻松的靠近90。85的武力,可能是推算出来的,因为张任与张飞大战十回合后,因严颜来袭,所以退走,张将军不会是张飞的对手,但是以此战来看,在85左右倒也合理(其实张任在评书中的记载更多,他是赵云的大师兄,武艺高强,也是使枪的好手,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78的智力,和徐晃、张辽一个水平,甚至高于赵云,具有明显的智将风格。59的政治力,也算是应景数字吧,没有实际意义和依据。不过张将军的四围数字,是成长为一流大将和方面军司令员的首选人才。

  远射兵击的战法,与秒才和香香是一样的(还有沙摩柯,好像312中只有这四人有这样的战法),是战场上招呼远方客人的上好礼物。

  特技方面,真心感觉兵心这个特技必须有。另外,希望能够加上豪杰和冷静,这样才符合张将军那棱角分明的脸庞、卓尔不群的气质(喜欢的话,还是自己去修改吧)。

  张任将军,希望你能够在三国志13中更加帅气、威武、冷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