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20页:成公英

展开

二十、成公英

游民星空

  此公在演义中被罗贯中给屏蔽了,还好从311开始,光荣又将他扒拉了出来。

  此公不但智勇双全,而且义薄云天,韩遂落魄时,他不离不弃,韩遂败亡后,他归顺曹操,仍然不贬低旧主,深得曹操赞赏。后来还以参军身份,智破叛军。真正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德才兼备的人物。

  看看312中成公英的四围,有点偏弱,统率和武力且不论,毕竟他不算是一员真正的武将(统率73,武力71的设置是为了游戏的需要),80的智力也不算低,但是他既然被曹操任命为军师,又长期担任参军职务,可见曹操对他智谋的肯定,所以应该在85左右(韩遂在被夏侯渊击溃后,惶惶如丧家之犬,打算投靠刘备,成公英建议他利用在羌人中的威信东山再起,韩遂听从,事情果如成公英所料,韩遂智力已经有82,成公英绝对应该高于这个数字),62的政治有点偏低,虽然说没有什么依据,但是偏文的武将一般不会有较低的政治力(其实依个人感觉,智力和政治力是个相辅相成的东西,在游戏中可以明确把政治和智力分开,但是在实际工作中,政治力更多体现在智力层面上,处理政治性的工作需要一定的智谋,而在进行智力活动时,也需要一定的政治经验)。

  文物低下的战法,还是比较合理的,体现了智将的特色。

  特技方面,既然有不错的智力,又被曹操任命为军师,应该具有军师特技(韩遂都有军师特技);长期担任参军职务,遇事沉稳有序,可以加个冷静特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