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9页:张宝

展开

九、张宝

游民星空

  (原打算按照统率高低一直写下去的,不过这样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自己感觉有点混乱,所以决定依照年代和势力,先群雄,再魏蜀吴,后晋朝)。

  大概是自小受历史教科书的影响,加之本人比较有爱心,所以对中国历史上的农民起义都抱同情和支持态度。长大以后,随着对事物认识深度和广度的加深,才发觉有些东西不是简单能够下定义的。

  当然,对于广大劳苦大众来说,事情是很简单的,不是为了一口饭吃,不是为了活命,谁愿意冒着杀头的风险去造反呢?不过,一些起义军领导人,其动机和想法就不是那么单纯了,尤其是象黄巾军这样带有邪教性质的组织。

  趁乱而起的组织者,都具有一定的政治野心和投机心理,成了就当皇帝,败了碗大一个口子,不能流芳千古,也能遗臭万年。

  话题扯远了。

  作为张角的弟弟,张宝担任的是方面军司令的角色,和哥哥各自为战,老大和老三去世后,他一度成为黄巾军领导人,不久就兵败身亡,历史记载并不多。

  看看312中张宝的设定,各项数值还是比较均衡的,担任一方大员没有什么问题,四围应该是光荣估算出来的(这样的人物,大概应该具有这样的数值吧)。统率和智力属于中等水平,有比较好的上升空间,武力只有70出头,不过作为总司令来说,这点并不重要,76的政治力,在搞内政时还是比较给力的。

  伏兵的战法,对黄巾军来说,应该是法术的一种转化,在战场上也比较好用,不再赘述。

  特技方面,收集是个好东西,可以搜集到宝物,对武将能力普遍较弱的黄巾势力作用不小。军师特技是个优势,81的智力,在计略府还是能够胜任的,同时,对于战场指挥官来说,也是个不可或缺的东西。

  既然有不错的政治力,又能够鼓动许多农民参加起义军,加个辩舌特技又何妨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