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3页:成都攻略

展开

成都攻略

前期准备TIPS

  1、如果和巩光杰好感20以上,可以免费得到月蓝草,见面还会赠送十全大补丹。

  2、如果和燕宇好感度30以上,对话第一次还可以对话第二次,可获得好感+10。

  3、如果和夏侯非好感度30以上,拜访绝刀门会问你喜不喜欢小师妹,好感+5。

成都攻略剧情详解

  五月初,无瑕子师傅这几天思量了一番,他认为逍遥谷还是不适合王蓉在这里习武,加上她爹前几日信中提到对她的思念,所以师傅就让王蓉回去。

  临走前,王蓉师妹希望为各位师兄和师傅做一顿佳肴,以答谢教导之恩。师傅命逍遥三侠在大厅集合,师傅在程度有个至交叫年祈,是当地的一位名厨,说起他的厨艺,当真是世上一绝,师傅每次想到都垂涎欲滴。

  而且朝廷要在程度举行厨艺大赛,年祈也会参赛,因此无瑕子就希望“你”们当中有人可以去替师傅将一样东西送去给年祈(此时“你”可以选择前往或选择留在逍遥谷练功)。这次“你”将小师妹王蓉送归到王府。

  终于到了成都,师傅要“你”们将东西送到芙蓉坊给年师傅。先去拜访绝刀门,百草门,唐门再开饭。

  在成都半山中部的浣花楼可以遇到徐子易,跟他可以了解最近武林大势。一是青城掌门人继承大典(自样子因无法成为青城派掌门,因此投靠天龙教),二是少年英雄会,三是武当掌门卓人清的寿宴(明年三月)。

  成都三大门派都拜访过后,就回去芙蓉坊开饭了。

  年老爷子的饭菜国人是人间美味,而年祈老师傅也赞扬了王蓉的厨艺。但“你”有一个疑惑,年祈老师傅的厨艺不论品相还是味道都是一绝,为何客人全都跑去天府酒楼。他们的掌厨叫作公孙坚,此人厨艺高超,上一回的厨艺大赛,就是他的龙宫海景佛跳墙获胜。

  当年比赛是事有蹊跷,因为之前年老爷子检验过牛肉是上等的牛肉,可是参赛时,牛肉一煮就烂并且酸臭无比,因此芙蓉楼便连信誉都输掉了。

  此时夏侯非又来到了芙蓉楼,当然是找芙蓉姑娘,可是看见“你”和王蓉还在,他的喜悦就马上收敛了。识趣的芙蓉爹就打算去市集买些菜加料款待一下自己的未来女婿。

  可是就在年祈老师傅出门时就被天龙教四凶徒之一的吃给打伤了…

  此时连同王蓉和夏侯非面对吃和五名天龙教教众。

  年老爷子被压断了好几根肋骨,可能要大半个月无法下床,那么厨艺大赛可能就无法参加了。王蓉断定吃是刻意让年老爷子无法参赛的,而且此时与天府酒楼有关。

  但一家酒楼不可能有那么大能耐唆使天龙教的人马,这背后肯定有莫大的阴谋。夏侯非也不能坐视不理(毕竟这次天龙教伤及了他的岳父),但芙蓉姑娘希望夏侯非不要太冲动免得她心里最重要的两个人都受伤。

  芙蓉姑娘决定代父参赛,但年老爷子也知道自己的女儿很努力,但以她的天赋是抵不过公孙坚,此时王蓉提出由她来出赛,小师妹有信心能够打败公孙坚。

  年老爷子其实已经为小师妹王蓉准备好食谱的了,“你”须要为她搜集深山野熊肉、土红椒、月蓝草、稻香米和百里香。

  ——寻找食材——

  野猪肉:先问菜市场肉铺,然后到城市最东南角找纪玟,纪玟+10好感(纪纹好感不够会偷猎,要打赢纪纹和熊)。

  稻香米:米店免费得到。

  月蓝草:百草门巩光杰(好感不足20他不会给你,如果选择不付2000钱,会有史燕来帮忙偷,然后最后是史燕加入战斗而不是萧遥)。

  辣椒:城内某民房找做辣椒的大娘(1、2000钱买,2、试吃地狱辣椒三号减少300~3000气血上限免费得到)。

  百里香:城最北角破庙找萧遥然后去疯人院,路上触发战斗得到。

  ——支线任务——

  任务1.饿了的说书人

  奖励:西方极乐

  与绝刀门门口的说书人对话,给他购买冬虫夏草猪肝粥(药膳店购买)。

  任务2.神轻功

  奖励:冬虫夏草猪肉粥*10

  药膳店的轻功点跳过一次后可触发旁边的大汉拜师学轻功,可以从吃冬虫夏草猪肉粥的地方跳下去直达百草门了,回去找他对话可以获得冬虫夏草猪肉粥*10。

  任务3.毒尸案

  奖励:道德+10,小李飞刀秘笈

  这个任务初期是不能够进行的,“你”只能够在从旁观察,要进行这个任务先得去拜访唐门。

  在唐门门口触发剧情。然后在城镇中发现被毒死的尸体,与捕快对话。再回到唐门,在旁边小屋里触发剧情,对战唐冠男。胜利后实战+5,道德+10,获得小李飞刀秘笈。失败会游戏结束(如学得五毒赤焰功则不会结束,依然习得小李飞刀),唐中慧好感+30。无论走霸图线还是掌门线都可以选对战唐冠南,后面他还是会加入你的。

  任务4.担担面

  奖励:厨艺+5

  在市集与担担面摊老板对话,技艺书习得担担面。

  任务5.拜会朋友

  燕宇(浣花楼)好感高时(30以上)可以两次对话+10好感,他会说一些青城派的往事。夏侯非(绝刀门)好感+5,好感30以上他会问你是不是喜欢小师妹。路上遇到小徐,如果之前没送他唐寅的画或者颂壶的还可以给他。

  PS:

  当铺可以鉴定出《伯远帖》、《怀素的画》、《洛神赋》、《墨竹》、《九成宫醴泉铭》、《双喜图》。

  ——成都城宝箱(11个)——

  绝刀门外大宝箱:得骨尺剑、5000钱

  后山通道路上2个宝箱:2000钱和凤凰琴、5000钱

  凤凰琴宝箱对面人家:三顺散、铁箱钥匙

  疯人院2个:2000钱和乌蚕背心、5000钱

  衙门院子:双冲饮。

  当铺右边、辣椒店前:2000钱

  百草园外:齐天棍(90攻,震击)、5000钱

  百草门院内:北国之春

  成都城中中毒身亡的乞丐左边墙下:铁箱钥匙

成都攻略补充

  1、几场战斗都不难,东方宝典,叠暴击依然是好选择(特别是如果队友有史燕,给对方上目盲的情况下)。对公孙坚那场优先消灭公孙坚,站位利用好大家功体光环。目前的招式体系依然是无极刀法较好。

  2、记得买所有茶喝完,茶艺也该100了。成都的药店有卖鹿茸,到成都钱应该是足够了,可以把所有吃的都买下吃掉,以及九转还魂丹,记得《九成宫醴泉铭》不要卖掉,关系大地图任务。

  3、成都一共有三处可以用轻功,绝刀门家对面的屋顶、冬虫夏草粥的围栏向下跳到百草门(即拜师小任务)、从疯人院往下走靠近山路的房檐(可以直接跳到唐门左边的院子)。轻功80以上都可以成功,有一定的不触发几率。

  在成都的排名,这次就在师父后面了

游民星空

第三年五月上旬参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