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8页:养成模式(第四年五月-第四年六月)

展开

第四年五月-第四年六月

游民星空

第四年五月——第四年六月 攻略补充

  1、铜墙铁壁天书,庖丁解牛天书,可以继续练练还没到十级的霹雳九天,霹雳刀法等等,情况不危险的时候练练降龙十八掌都可以( ̄. ̄)+ 。

  2、七星镖阵天书,这个有点难度,可以用霹雳弹先消灭熊天霸,也可以先送一个队友做策略点,开毒天书,然后就靠主角了。

  3、明察秋毫天书,对忘忧七贤,心法五毒赤焰功,带龟的雕像、黑天,无极刀法。还是主角和史燕卡位,雅儿在三格和四个的距离上DEBUFF就好,千万别靠近。然后等小徐出场,主角和小徐都开始青龙散加攻击,史燕上目盲,先从神医、书生、花痴开始击破,然后仙音和丹青,有策略点时天书优先气汇百川和动如脱兔,左右开弓8点策略点太高,不如4点就开动如脱兔减伤实在。当主角和小徐被围得厉害的时候,雅儿靠近些吸收部分人攻击(她一直在右下角,能攻击她的应该只有仙音和橘叟这种)。

  4、其他战斗都没有特别难,可以练练招式。

  5、如果六月下旬的多余的随机事件遇到的是打剑法称号,依然霹雳刀法一路往下,当真是单挑好招式,获胜得到名声30。

  6、随荆棘前往乐山大佛夺佛剑魔刀,任何路线都赞同二师兄,准没错。只要不攻击夏侯非、西门锋、任剑南时,他们的挣扎Debuff就不会消失,可以用刀法和二师兄配合各个击破。

乐山大佛佛剑魔刀

佛剑魔刀剧情详解

  第四年六月中旬,二师兄找到我们前往乐山大佛夺取佛剑魔刀。

  寺中的住持讲佛的时间是在辰时和巳时,然而并没有特数剧情。

  攻略要点:

  1、在荆棘夺取到佛剑魔刀之后会出现帮助荆棘和不帮助荆棘的选项,这里的选择影响“龙王”结局的触发。

  2、选择帮助荆棘则可以继续触发“龙王”结局,任剑南、方云华、夏侯非、西门峰四人-40好感,同时得到武器太乙刀,太乙剑。

  接下来的战斗将与任剑南,夏侯非,西门峰,方云华战斗,我方第3回合荆棘增援,胜亲眼见二师兄背回逍遥谷,败听老胡说被二师兄背回来。

  3、选择帮助任剑南则不能触发“龙王”结局,荆棘-40好感。

  同时接下来的战斗是我们和任剑南,夏侯非,西门峰,方云华四人对战荆棘,荆棘复活2次。

  ——宝箱——

  寺庙进大门后,画面右上角开宝箱得风神腿法。

第四年六月底参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