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9页:养成模式(第四年七月-第四年八月)

展开

第四年七月-第四年八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年七月——第四年八月攻略补充

  1、最后还可以在一些战斗里练练招式经验。

  2、按照这么闲逛下来,最后和师父要到生死之交应该会要送2次礼(宜兴紫砂壶+60)。

  3、有一个空余4体力可以利用,这里就选择种花了_(:зゝ∠)_。

  4、这个路线没有往朝廷路线设计,实际上去掉夜叉路线(实际上是与情圣冲突的),是完全可以替换出朝廷线两个结局的。

  5、走天王路线,8月初自动事件香儿寻求仙音及风吹雪帮助,答应香儿,进入天王线;拒绝香儿,则在最后的八月底分歧,进入霸主线或者盟主线。

第四年八月下旬参数 十四天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卉就留到大地图去剑庐再补满好了

  另外气血和内力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吃,但是到养成阶段结束,实际上4500的气血也可以支撑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