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20页:天王路线攻略(1)

展开

天王路线

天王路线触发条件:

  1、在第二年十一月底去杭州,见到怡春院中的香儿(要求:琴棋书画大于40)。

  2、完成攻略风吹雪(最后可以选择做妹妹)。

  3、第三年十月初至第四年这段时间,闲逛森林在天龙教内部纠纷剧情中选择帮助香儿(夜叉路线这个事件触发较早,怎么选择对于夜叉攻略都并无影响)。

  4、在第四年八月初自动触发香儿来寻找仙音剧情,选择“香儿姑娘,我愿助你一臂之力”。

  5、第四年八月底的时候选择劝荆棘回头。

  【可以先准备:杜仲*3,仙鹤草*3,柏子仁*3,红花*3,血竭*3;熊胆*3,虎鞭*3;蓝晶矿*10,绝龙骨*3;神鱼*3】

  PS:大地图打熊:用弓箭杀死熊,每只可以加+5道德,得熊掌4,熊胆1,而毒死则-5道德;500名声,可以用名声吓一吓熊,除了熊掌4,熊胆1外,还可以拿一堆材料;打熊,则得到熊掌4,熊胆1,如果是用名声威吓没成功,熊会有狂怒的BUFF。

天王路线攻略详解

  剧情:虚真来到逍遥谷中,告知天龙教已经攻占了少林寺,无暇子派遣谷月轩和我们前往少林寺阻拦天龙教。

  攻略要点:

  1、天王路线的开始是和盟主线是一样的,会跟随虚真前往少林寺。

  2、在少林寺的前两场战斗是和盟主线是一样的。

  3、第三场战斗将变成对战荆棘和玄冥子和方云华,在第三回合的时候香儿和紧那罗会前来帮忙。再之后对少林和大师兄的战斗,撑十回合即算胜利。

  TIPS:带逍遥棍法,注意最后一战(有十回合限制的那场)不要打方云华就行,撑十回合结束。

  如果打了方云华,就会出现无因等等很多少林支援。

  剧情:被击败的荆棘一行人选择了逃跑,但是方云华却留在原地,正巧这时少林寺中的众僧出现,方云华就诬陷我们与魔教分子勾结,同时与众僧想要围剿我们。

  受到方云华的诬陷,武林上开始传言我们和魔教勾结,导致我们不得不躲避正派的追捕。而香儿也告诉我们当初天王当初也是被正派分子所欺骗,而香儿也调查清楚天王就在洛阳城当中,随后风吹雪出现在我们身边,并且告诉我们,天意城就在洛阳城下,并且得知想要进入地宫必须拿到毒浪狂三人身上的三把钥匙。为了拿到狂身上的钥匙,我们找到跟江瑜身材一样的人,来乔装成江瑜,前往灵隐寺中寻找到狂,从狂的手中骗到钥匙。

支线和队友

  去剑卢能找任清璇入队。杜康村能找傅剑寒入队。先带着他们两个再说,顺便剑庐把花卉补满。

  然后去射熊加好道德100以上

游民星空

【情蛊】

  1、前往杜康村与村口的芳姨对话,与杜康村中的郭达对话,收集血竭,柏子仁,红花各三份交给郭达,将得到的药汤交给芳姨,芳姨交给我们一个营养鸡汤。

  2、如果队伍中有沈澜将会触发新的剧情,提供蛊的线索。

  3、前往毒龙教大厅中与旁边的护法对话,到毒龙教庭院当中与徘徊的毒龙教女子对话,了解她是下蛊的人,回大厅得蛇胆*10。蓝婷攻略完成并在队剧情不一样,她会说这是心蛊,然后后边一样。

  4、回到杜康村与胡非对话,返回毒龙教中与毒龙教女子的哥哥对话,到断魂蚀骨丸*5。

〓杭州 〓

  剧情:前往杭州自动触发藏头诗需要三条神鱼,去市集找卖鱼的可以买两条(一万六千钱),到船坞中的船(码头左边那个),完成易容高手的谜题。

  易容高手的谜题是“神心亦不如,鱼贯珠泪痕,三日月何在?尾道相寻幽。”每个句子的取前一个字就为神鱼三尾,谜题就是让我们拿到三尾神鱼。

  好不容易完成了易容高手的谜题,但是这个易容高手居然是曾经在香儿身边的侍女苏三,不过苏三虽然答应了帮助我们,不过却需要我们找到材料才会帮助我们(神奇面粉,蓝色燃料,唐寅饰物)。

  攻略要点:

  1、蓝色燃料在丝绸店中老板那里可以得到,需要十份蓝晶矿才能和布店老板交换。

  2、西湖附近找到唐伯虎,帮助唐伯虎完成卖身葬父剧情。

  3、在唐家下方的船坞(蓝婷那条桥左边找一个蓝色衣服的)找到唐伯虎,交给他三条虎鞭。

  4、在古玩店门口找到唐伯虎,拿到他的钥匙,回到唐家当中打开宝箱。

  5、在酒店旁边的驿站找到打扫的唐伯虎,帮他收集杜仲,仙鹤草,熊胆各三个。

  6、前往西湖畔找到唐伯虎,从唐伯虎身上拿到他的饰品。

  7、神奇面粉需要找到卖包子的包子铺老板,与包子铺老板对话,得知需要七星棍,与明月楼的老板对话,再与当铺老板对话,得知棍子被史纲买走,然后与衙门的史刚对话,从杭州城出来之后往下方走即可触犯淫僧利多仁波切剧情,回去与史刚复命,将七星棍交给包子铺老板。

如果攻略史燕的话

  1、装扮江瑜的对象会是史燕

  2、前往杭州驿站发送信件给史燕

  3、前往逍遥谷下方的丛林与史燕对话

  剧情:拿到所有易容材料、需要易容的人选在队,我们将材料交给了苏三,但是随后的易容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众人来到灵隐寺当中,易容成功的雷震天成功的哄骗到了狂,并且成功从他的手中拿到了钥匙,狂的暴行影响到了风吹雪,风吹雪逃一样似的离开,原来狂的暴行让风吹雪也想起她是一个冷血杀手,不过在我们的开导之下终于放开了执念,从灵隐寺中离开之后前往丐帮的破庙即可找到风吹雪。

  插播一下特地去盟主路线看的武功排名,这个参数已经是天下第一啦。

游民星空

  盟主路线因为攻略了夜叉才会和以前有所不同,所以会在我的全闲逛那个帖子里再走一次,这一次的情圣全天书就走天王线、霸主线就好了。

支线任务攻略

  【恩怨】

  1、前往杭州的怡春院庭院中与高盟对话。

  2、前往华山前的古道,与硕麟对话。

  3、将暗号报给硕麟,暗号为十月初三,辰时,凌云窟。

  4、暗号错误将会触发与硕麟对战,暗号传达成功将得到千锤百炼丹*2。

  5、回乐山抢魔刀佛剑的地方天意杀手正和洛阳神鱼任务的海鲨帮那个人对峙,化解恩怨(得到豹胎虎鲨丸,声望+20)。

洛阳

  ——支线和队友——

  【七弦无形谱】

  1、前往洛阳,与卖鱼的小贩对话。

  2、前往乐山大佛下方找到海鲨帮的帮众与之对话。

  3、战胜海鲨帮帮众得到曲谱之后回到洛阳找鱼贩,任务奖励虎鲨玉符和三条神鱼。

  【古董茶壶】

  1、前往洛阳茶馆,点击三个桌子上的茶壶

  2、点击老伯桌子上的茶壶会触发与老伯喝茶的剧情

  3、点击徐子易桌子上茶壶会触发剧情,徐子易会谈论茶经

  4、点击空座的茶壶也可以触发剧情:发现这个茶壶是骨董,价值连城,同时出现处理选项,点击“喝茶就好”悟性提升10点;点击“找店小二买下来”会继续触发剧情,等待店小二过来,选择“实话实说”道德提升10点,名声提高10点,选择“隐藏真相”道德减少5点,悟性提升5点,获得古董茶杯;选择“偷天换日”道德减少10点,获得古董茶杯。古董茶杯的价格是6000钱。

  5、喝过茶之后继续点茶壶同样会触发剧情,如果道德高的话会被称赞大善人,如果道德低的话则被称为大恶人;乐理100有唱歌助兴,剑法100有舞剑品茗,暗器100有请徐兄喝茶;名声高会有一堆群众围观,还有妹子发花痴,然后道德不低才有表演选项,上面的剑法,暗器,唱歌都要先满足这些条件。无人围观情况下,茶艺30~50是简单喝茶,50~70左右喝完之后还有个品茶的伸懒腰动作,100茶艺表演高嘴壶泡茶绝技。

  【刀剑门纠葛】

  去天剑门得知天剑绝刀两门争斗。

成都

  剧情:江湖传闻浪在成都中出现,并且危害当地的美男子,让整个成都城鸡飞狗跳。

  前往成都城中的衙门当中打听消息,沿着浪的标记找到浪的藏身之处,浪的标记就是一个口红的标记。

  在浪的藏身处中终于发现被捉走的成都男子,但是这些男子都中了迷幻药,如果没有解药的话,这些男子是不会跟我们走的。

  为了解除男子们的迷幻症,我们要拿到非常辣的辣椒,前往曾经买辣椒的贫民房屋当中,但是辣椒已经被宝福楼的人全都买走了,与贫民对话可以触发两个选项:一个是听天由命,一个是另寻方法。

  选择“听天由命”会发现整个地窖中的人都已经精尽人亡,所有的男子都被浪榨干了,然而在一具尸体的身上却找到了一把钥匙,没错,就是浪身上的钥匙(选这个选项不会减道德)。

  选择另寻方法则会触发寻找辣椒的剧情。

  攻略要点:

  1、与宝福楼的老板对话。

  2、前往天府酒楼与门口的海绵葆(宝宝?)对话。

  3、想要得到蟹煲的秘方有两个方法:一个是交给海绵葆三万五千钱(给钱拿不到防具蜀道难了,似乎是BUG),一个是与海绵葆打一架。

  4、选择武力会扣除20点道德,将秘方交给宝福楼的老板,交出秘方会再扣除20点道德。

  剧情:回到浪的藏身处,将被绑架的成都男子拯救出来,一个男子交给我们了一把从浪身上得到的钥匙(得到10W和称号)。

  ——支线和队友——

  【蜀道难】

  成都卖蜀锦的人让你送蜀锦给杭州怡春院的花大爷(四大高手之一),送到给一朵花,是仙音线的条件。之后再去找店主得到蜀道难(衣服装备)。

  天王线还要忘忧谷打过狂,救出天王后去小白豆浆听故事,才能去成都交任务。注意海绵葆那里不可以给他钱,打他或者前面选择听天由命都行。

  【刀剑门纠葛】

  去绝刀门,得知门主去了大佛石窟。

洛阳

  剧情:来到白马寺当中与香儿他们会和,他们已经成功从毒的身上拿到了钥匙,是时候进入到天意城的总部当中了

  在天意城的地牢中终于找到被囚禁多年的天王,天王被倚天剑熔炼的锁链锁在这里,唯有屠龙刀才能打开这些锁链,而香儿一行人也将所有的事情都安排齐全,已经将屠龙刀拿到并且救出了天王,但是天意城的人也随之赶到,就连神秘的天意城主都已经出现了,大战一触即发。

  攻略要点:

  1、地牢中的谜题是关于八卦阵的,地面上出现的字就是八卦阵中阵门方向,根据八卦阵就能找到出去的道路。

  2、接下来的战斗一开场敌人就会放毒气,注意换上五毒赤焰功,发动毒攻的是毒,只要杀死毒之后就能解毒。

  3、第六回合会出一波小兵用毒减完属性还有1700的防,第九回合自动剧情死亡。

  4、这场战斗只要天意城城主死了,战斗就会结束。

  借用游侠的图:

游民星空

  战斗剧情:第二回合,毒的台词后,紧那罗会有狂怒BUFF,雪妹复活之后也有狂怒BUFF;狂的台词后,雪妹会有一个恐惧的DEBUFF;第四回合,我方全员有士气BUFF;第五回合雪妹还在,会有剧情,换为BUFF。第七回合,忍者吃虎豹丸→_→,开始超级耐打。

  救天王之前的参数,之前为了保险把神鱼什么的都吃掉了,但其实气血什么的倒不差那么几百血,因为按照后面的这个打法,我试过N次,不怎么需要看脸,还是比较稳可以过的,而一旦走位和控制不好,就不是主角几百点气血可以挽救的了,会是全盘皆输。

游民星空

  TIPS:使用逍遥棍法,五毒赤焰功,带黑天,龟的雕像。核心是紧那罗的心法和动如脱兔天书,紧那罗一定不能死,策略点留着开动如脱兔。雪妹死一次复活之后的策略点能维持连开3回合动如脱兔,除了紧那罗之外其他人的闪避都是100%以上(不中毒的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