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22页:天王路线攻略(3)

展开

  第六回合出现超级耐打的小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没关系,反正不打他们,堆在一起还可以防止天意城主随意走位。

  第六回合,顺利搞定天意城主,战斗胜利。

游民星空

南贤居

  剧情:在天龙教旧部的帮助下,我们成功的逃离了天意城,前往天龙旧部的大本营南贤居当中,而当我们表明自己的身份了之后,天王讲述了关于他的理念和大义,而我们却需要时间来想通这件事情。

  前往瀑布旁边,与心魔对战,在瀑布旁边会有6个选项:“静心沉思,对抗心魔”“我要他们血债血偿”“想想师傅的教诲吧”“今晚该吃什么好呢”“我什么也不想去想”除了第一项以外其他选项都没有任何用处,会被自己否决。选择静心沉思则会进入心魔战争,心魔战争如果失败的话就会进入乞丐结局。

  TIPS:心魔战会有一大群各种各样的对手,最后会是主角本身,带诸子剑法,情况不危险的时候可以练练情义。五毒赤焰功+傲天神剑+黑天+龟的雕像。对手里攻击最强的就是曹掌门,注意打大师兄的时候就留足够的策略点,他出来之后先开动如脱兔,他的暴击和流血效果威胁很大,配合天书和青龙散等速速解决他吧,其他人都可以慢慢磨。柯降龙的攻击力在这个路线血少的时候也还有点危险,但注意恢复就可以慢慢磨,可以磨到他没内力→_→。五毒赤焰功可以提前防师叔的毒,打师叔最后的时候换天龙八部心法(完全没练过╮(╯_╰)╭),最后一击换逍遥拳法就行。

  剧情:到天王的修养间内找到病重的天王,天王因为常年的关押而劳累,终于病倒了,想要救下天王一定要找到怪医少女,拜托怪医少女将天王的隐疾消除掉,先前往大漠放出烟花来让任天翔归教,就在曾经我们在射杀金雕的地点即可点燃烟花,当我们在大漠点燃烟花之后,曾经的酒肉和尚无戒出现在这里,并且准备打劫我们,将无戒和尚打败之后即可得到易筋经(如果养成阶段给无戒磕过头的话,似乎会有香儿对你怦然心动的BUG提示)。

  TIPS:这场很好打,练练情义七剑就好了。

西域村落

  剧情:在西域小镇当中,怪医少女为当地的村民疗伤救命,而我们想要请动她却还需要其他方法。在西域中会出现三个选项——“默默等到看诊结束”“与一旁路人搭话”“制造动乱,驱散人群”,选择默默等待则会等待看诊结束,选择搭话可以了解剧情,选择制造动乱则会与怪医少女对战,就无法触发济世救人的结局了。虽然找到了怪医少女,但是怪医少女却拒绝帮助天王去毒,而风吹雪正巧想出让村名帮助劝说怪医少女,只要和西域村落中所有的人对话即可完成招募(一共五个),招募之后再与怪医少女对话即可。

  ——支线和队友——

  【眼泪结晶】

  西域村落左边房子后面有一个盲眼女子,跟她对话,是仙音线的条件。

  答案是:

  第一题选第三个“浑炙犁牛烹野驼,交河美酒金叵罗。”

  第二题选第一个“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第三题选第三个“好把身心清净处,角冠霞披事希夷。”

  第四题选第二个“南望伏牛,夏云漠漠;北靠太行,冬雪飘飘。”

  得到黑色将军和眼泪结晶,这里是正确的回答;故意回答错误,她会给个不错的药。

南贤居

  剧情:在西域众人的劝说下,怪医少女终于答应帮助我们,终于经过七天七夜的医治下,天王重新恢复健康,而正在这时,迦楼罗也看到了信号来到了南贤居当中,而古实也一同来到了这里,天王为了能与天龙教进行对抗,需要正派们的支持,但是正派的各门派之间却因为内斗导致整个武林十分动乱,需要我们一一前往,得到正派所有人的投名状。

  ——支线和队友——

  与怪医少女可以招募她进入队伍。

武当

  投名状——武当

  剧情:与古实前往武当。天龙教中得到了消息,卓人清和天山派的易兰的私生女何秋娟因为父母的私情的暴露,而让武林人士所唾弃,所以冲上了武当,想要暗杀卓人清,但是却被擒住。一定要先前往武当派,否则无法触发其他的投名状任务。

  何秋娟与卓人清闹翻,转身跑下了武当山,而方云华却追了上去,并且想要侮辱何秋娟,而正巧我们赶到了。与方云华对战战胜即可,战败则进入乞丐结局。

  在强而有力的证据之下,终于发现所有的反叛之事皆是方云华所谓,而在卓人清正要清理门户之时,方云华反抗了起来,夺剑想要杀死何秋娟之时,被古实反手所杀,真是应果报应啊。

  完成武当任务之后记得和古实对话,才能得到古实的投名状。

  ——支线和队友——

  得到投名状之后继续和练武坪上的古实对话,可以将古实拉入队伍当中。另外可以找武当弟子练武。

  去逍遥谷,如果攻略了黄蓉和史燕,可以入队。

  去忘忧谷,如果攻略了赵雅儿和沈湘芸,可以加入。

  【北冥神功】

  1、进入天王线之后前往逍遥谷。

  2、触发与逍遥子的剧情习得新的内功——北冥神功,同时内功等级全满。

  心法效果:攻击吸收内力50%,内力抵御伤害70%,内力大于90%伤害1.5倍,内力低于10%伤害300%。

  〓少林〓

  投名状——少林

  剧情:曾经我们因方云华的奸计让少林驱逐,不过这件事情也因为方云华的落网而真相大白,前往少林寺当中与无因方丈对话可以得到生龙活虎丸(恢复八成气血八成内力接触)。

  当我们离开少室山的时候,虚真在山门前喊住了我们,并且愿意助我们一臂之力。这段剧情一定事先触发过与无因方丈的对话才行,可以从虚真的手中拿到投名状,在少林寺的大厅内找到虚真。

  同时可以招募到虚真,少林十八铜人阵可以闯阵,实战+2。

  ——支线和队友——

  【洗髓经】

  1、进入天王线之后接受前往大漠点燃烟火通知任天翔任务。离开大漠的路上会碰到无戒和尚,将无戒和尚打败之后即可得到易筋经。

  2、将易筋经交给少林寺中的方丈。

  3、可以习得新的内功——洗髓经,同时内功等级全满。

  心法效果:回复气血与内力12%,半血减伤30%,几率清楚负向状态。

霹雳堂

  投名状——霹雳堂

  剧情:霹雳堂的堂主被朝廷的人所陷害,让朝廷抓了起来,想要威逼霹雳堂将火药技术交给朝廷,当我们赶到这里的时候才知道,在皇帝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叫做玄漓公的亲信,想要陷害霹雳堂才会这样诬陷霹雳堂,为了能够救出霹雳堂堂主众人选择劫狱。前往霹雳堂的主殿会触发剧情,和秦MM对话,如果攻略了风吹雪,会后宫再度起火,战斗一旦还手或者反击就拜拜了,投名状和他爹的剧情也没了。换上最垃圾的剑和装备,用没练过的东方宝典心法,带武林通鉴,策略够2就换武器,不够就休息(因为秦MM的DEBUFF很厉害,所以很容易就死了)。

杭州

  投名状——金风镖局

  攻略要点:

  1、想要招募金风镖局,必须事先在养成模式把萧遥和陆少临两人的好感度弄到60以上,养成模式青城派帮过燕宇。

  2、去海鲨帮找史义谈话,然后到杭州的码头上与金风镖局的门人对话。

  剧情:原来金风镖局的镖头被丐帮的人所杀,同时丐帮的人居然还强词夺理的上金风镖局兴师问罪,幸好萧遥和燕宇随着东厂人挡住了丐帮的人才相安无事,不过当陆少临一行人准备去海外寻求宝藏的时候,居然被丐帮发现,现如今很可能已经在对战了。与金风镖局的镖师对话之后,选择是否出海,出海将触发招募萧遥三兄弟剧情。接下来的战斗则是帮助萧遥一行人对战,丐帮一行人都是有莲花阵功法的,敌人的闪避会非常高,所以这场战斗的要点就是绕后攻击敌人。战斗结束之后即可得到投名状。

  3、想要招募陆少临需要到金风镖局当中才行。

  4、招募萧遥和燕宇要回到北丑居中。

  投名状——霹雳堂

  攻略流程:

  1、在杭州城中审问巡逻的锦衣卫,到衙门的地窖中找到秦斯龙。

  2、想要打开牢房门需要蜡烛来得到钥匙的模型,蜡烛的线索就在怡春院当中,在怡春院的二楼找到老鸨。

  3、正在sm的老鸨正在虐待一个客人,想要得到蜡烛就要拿水蛭去换,在码头边与玩水蛭的丁丁对话,想要得到水蛭需要毽子。

  4、而小卓子则在码头右侧的民房门口,想要从他手中拿到毽子需要三个绝龙骨跟他交换。

  5、回到牢笼中得到蜡烛钥匙,前往铁匠铺得到地牢钥匙,前往衙门地窖当中救出秦斯龙,出门将阻拦的官兵击败。

  剧情:终于从朝廷的手中救下了霹雳堂的堂主,霹雳堂同样答应加入到天王的大义当中;在西域小镇之中就能找到秦红殇,并且可以将她拉入队伍。

铸剑山庄

  投名状——铸剑山庄

  剧情:当我们来到铸剑山庄的同时,这里死一样的宁静,而在铸剑山庄的主殿当中玄冥子和荆棘正在与铸剑山庄的众人对峙。

  攻略要点:

  注意玄冥子的内功是他四周2格内的敌方降低百分之50的攻击力,会直接导致我们攻击力降低的非常厉害。战斗结束后可以得到幽冥剑和30点声望以及投名状,同时任剑南好感度全满。在铸剑山庄大厅门口可以招募到任剑南。

  ——支线和队友——

铸剑山庄的货物

  1、前往铸剑山庄与门口的护剑使对话,得知他们丢了一批武器。

  2、前往成都东北方凹进去的山麓中即会触发剧情,原来这些村民是为了抵御黑风寨的贼人才去骗铸剑山庄。

  3、选择“好,这事我管定了”将触发维护村名剧情,到成都北方凹进去的山头触发战斗,与黑风寨对战。

  4、战斗胜利之后道德、声望增加10点,看经历会说铸剑山庄的货物已经损坏。

  5、选择“抢劫就是犯法,跟我上衙门去”就会将这些村民带到衙门当中,名声增加20点。

  到青城派,和盟主线一样,养成部分帮过燕宇的话,青城派掌门给生生造化丹和千年何首乌。可以找练武场弟子闯阵,雌雄龙虎阵的效果为周遭一格同伴暴击率提升,暴击发动后出发霸体状态。

  到天山派,无剧情,杨云在西域村落,可以入队。

  〓乐山大佛〓

  投名状——神剑门,绝刀门

  前往洛阳的神剑门和成都的绝刀门居然发现两派已经全都前往乐山大佛当中进行决战,一定要阻止他们进行自相残杀才行。

  攻略要点:

  1、没有前往神剑门和绝刀门也可以在乐山大佛触发剧情。

  2、在乐山大佛会有两场战斗,一场是与唐门和八卦门的战斗,一场是与神剑门和绝刀门的战斗,战斗结束之后会得到两张投名状。

  3、前往神剑门当中与西门玄对话可以得到熊胆和青龙散,与西门峰对话可以将西门峰拉入队伍。

  4、前往绝刀门当中与夏侯城对话可以得到承气散,冬虫夏草粥以及尚方宝剑,与夏侯非对话可以将夏侯非拉入队伍。左边练刀的几个人对话,让你闯阵,胜利后给生龙活虎丹。注意,只能打一次。

  ——支线和队友——

  到成都,如果攻略的的话纪玟可以加入。

  到洛阳,如果攻略了的话,齐丽可以加入。关伟好感100可加入。

  天王线,洛阳破庙张强的剧情。冲了一夜澡或者投名状任务开始之后会触发,要先救出天王。

百草门

  投名状——百草门

  剧情:当我们来到成都百草门的时候,先前往成都与百草门门口的门人对话,发现巩光杰居然启程前往修罗宫采草药去了。原来巩光杰已经被修罗宫的门人抓住了,甚至马上就要将巩光杰凌迟处死了。

  战斗结束之后即可从巩光杰的手中得到投名状,想要招募到巩光杰需要重新回到成都百草门当中才能招募到。

毒龙教

  投名状——毒龙教

  攻略要点:

  1、想要招募毒龙教必须在养成模式当中攻略到蓝婷。

  2、随后来到毒龙教当中直接和蓝婷对话即可得到投名状。

  3、同时也可以招募到蓝婷。

南贤居

  收集到5张投名状之后回到南贤居即可触发剧情:

  陈公公正在和诚王密谋谋反,原来现在的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所以才让诚王反叛,但是正当他们谈论反叛细节的时候,居然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那个玄漓公装扮的,陈公公立即内玄漓公打伤,而诚王也已经被这群人所杀害了,而被击伤的陈公公也被带到了皇帝享乐的豹房,原来皇帝为了成为武林高手要收集最强的武功秘籍准备向各大门派进行开战,没想到朝廷中的一切都是天意城导致的,皇帝身边所有的红人都是天意城的人,而天意城想做的居然是统治天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