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全兵种及战法图文攻略

2016-01-28 19:3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7页:英杰传-天下无双(1)

展开

【英杰传-天下无双】

故事概述:

  吕布,有着当世无双武艺的猛将,可其是性格浅虑且贪婪,为了名马赤兔,杀害原义父丁原,改拜董卓为义父,吕布和董卓,这对最恶且最强的父子档,将使天下大乱。

重要角色介绍:

  吕布,三国志数一数二的强武将,丁原,董卓养子。

  演:自董卓受赠赤兔,杀丁原倒戈,人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以无与伦比之强悍自豪,中王允连环计圈套,为争貂蝉而杀董卓,却遭李傕等人夺走都城,其后投靠袁术,袁绍,张杨等人流浪各地,在曹操东征时趁虚而入强取兖州,遭曹操追赶,从刘备手中夺取徐州,最终遭曹操及刘备之联合军保卫于下邳,遭部下侯成等人背叛遭受处刑。

  史:与董卓之侍女私通,王允也参与此阴谋。

游民星空

  反董卓联合军正在朝董卓袭来,董卓对此毫不在意,董卓手中有一宝,此人名扬万里,古今无双,同时也是一名猛将,即吕布。

  李儒相邀吕布商谈大事,在镇上就遇到贼王,并触发单挑。吕武108单挑9,贼王武90,吕布仅用一招必杀将贼王击到马下。

游民星空

课题:

  巡察洛阳,将民心提升至200

  而李儒所说的大事就是接董卓命令,让吕布巡察洛阳,并稳定治安。

  选择洛阳的政厅,再选择军事里的巡察,执行武将由吕布担任,选取作业目标,进行提案。

游民星空

  提案完成,选择洛阳街上的巡察,从通常,警戒,探索,讨伐四种类型的巡察中选取一种,并选择协助武将。

  将200民心任务完成后,回到政厅,选择任务中的任务完成来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李儒再次前来,并带来了董卓提升吕布为军事重臣的消息,但最重要的还是眼下交战的对手—反董卓联合军。

  吕布听闻与反董卓联合军交战,心中斗志高昂,决定在洛阳训练骑兵后即刻出征。

课题:

  训练洛阳,将骑兵熟练提升至1000。

  进入洛阳的政厅,选择军事里的训练,选择骑兵兵科,作业目标,与执行武将后进行提案,选取洛阳城内的兵营,从通常,强行训练,集中,大练兵中选取一种作为目标。选取协助武将,开始训练。

  训练任务完成,在政厅领取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骑兵训练完成,探子传来战报,联合军已攻至虎牢关,己方华雄被斩,吕布立马率领军势前往虎牢关。

  在虎牢关外,张飞,刘备,关羽,三人共战吕布,使吕布退回城内。

  吕布再次得到消息,洛阳眼下正处于被包围的趋势,袁绍的5000士兵也朝着洛阳进军。

游民星空

最终目标:

  将联合军击破。

课题:

  将联合军全数击破。

  可以看到,有5股力量已经在洛阳旁,而虎牢关外,则有7股力量猛攻。

  选择洛阳的出征,提案出征,将洛阳全部兵力派出,以洛阳旁5股力量为目标,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敌派出4股兵力从右翼袭来,将全部兵力派出对抗右翼兵力,将陶,孔,张,袁四股兵力优先击垮,最后一股兵力“鲍”并会从本营离开,用剩余兵力将最后一股兵力击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