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全兵种及战法图文攻略

2016-01-28 19:3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4页:英杰传-双虎

展开

【英杰传:双虎】

故事概述:

  江东之虎孙坚长子孙策,以父亲留下的玉玺作为交换条件,成功从袁术底下独立,身旁有着只用双全的义兄弟周瑜,从父亲继承的獠牙已经磨利,小霸王现在要踏出进击的第一步。

重要角色介绍:

  孙坚长男,孙权兄长,妻子是大乔,吴国长沙恒王。

  演:和父亲一起与刘表军交战,父亲死后则归附袁术,以玉玺为抵押向袁术借兵,并进军江东,剿伐严白虎,王朗等人,并在短期内平定江东一带,人送小霸王,之后从袁术底下独立,因为处死和曹操勾结的许贡,遭其食客袭击而身受重伤,并将弟弟孙权托付给义兄弟周瑜便逝世了。

  史:在当袁术手下时,杀了吴之四姓的陆康,与江东的名士层对立,孙权和陆逊虽然已和解,但之后吴国频频发生皇帝与臣下的对立事件。

游民星空

  曹操平定兖州,势力迅速扩张,众多豪杰将这视为威胁,袁术也是其中一人,但在匡亭败于曹操,只能将根据地移至扬州。而袁术旗下有一人,即江东之虎孙坚长子孙策。以玉玺做保证,借出亡父旧部与精兵的他正面临转机。

  孙策带领兵势一路南下,前往举兵之地,半路,遇周瑜及其兵势。

游民星空

  前往举兵之地途中,周瑜见川贼地盘,建议孙策现在可以不必平添事端,绕路前进,而孙策决定小小山贼不平,何以平天下,立马进攻山贼。

  贼将一万兵力,我方两万兵力,贼将为提高攻击与防御,将5船连环,我方不建议连环,周瑜一招火攻船点燃连环船,士气大降的贼将早已不是敌手。

  击败贼将的孙策,带兵终于抵达庐江。

游民星空

  孙策决定先进攻刘瑶,救出家人,周瑜与孙策持相同意见,此时探子回报,刘瑶占领豫章,总帅为太史慈。

最终目标:

  压制豫州,庐江,会稽,吴,建业。

课题:

  压制豫州,庐江,会稽,吴,建业。

游民星空

  在庐江整顿兵力后,压制豫州作为第一步。

  要想进入豫州,必须得突破两道豫州两道毫无防备的城门,豫州左侧虽只有一门,但有两台弩箭防守,突破正门逼入城内,敌军兵分两路,城内一势,而另一势则被派出阻挡我方进攻,我方兵力本就凌驾于敌势,加之敌势分为两拨,逐个击破对于我们是绰绰有余,全胜并压制豫州。

游民星空

  压制豫州后,太史慈前来喊话,称不违背忠义投降,愿与孙策一战,抱忠义而死,孙策武95单挑6,太史慈武80单挑6,用一击必杀,重伤太史慈,而后太史慈虽然有所防御,但已承受不住孙策的攻击。

游民星空

  败后的太史慈愿意加入孙策势,但有一请求,只要给太史慈时间,太史慈会去劝诱刘瑶将兵,将来定能带领更多将兵归顺。

  孙策相信太史慈,将太史慈释放,等待太史慈的消息。

  攻下豫州,孙策带兵解散回至庐江重整军势,在重整军势之时,正好等太史慈带3000兵役,陈武等数名将领。

游民星空

  从豫州,庐江两城共同派兵进攻建业。

  建议共有两堵城墙,成“回”字结构,外围左侧城墙有两门石炮,一门弩箭,但外围右侧却毫无防备,只有城门一座,从右侧破除城门,通过外围城墙,可构建云梯进入城内,消灭内墙之上石炮与弩箭各一台,对内墙之内刘瑶等军势一举歼灭。

游民星空

  战斗很快就结束,而刘表军派来的帮手也因我们攻下豫州撤回。

  整顿军势之后,集豫州,庐江,建业三势,进攻吴。

  吴城正门突破是不智之举,两台石炮,两台弩箭,在未攻进城门之前就已损失大半兵力,但吴城的左侧入口防备较弱,只有一座城门防御。从左侧城门进入压制吴。

游民星空

  攻下吴,周瑜在强化在地关系时,所遇乔公,乔公有二女,即大乔小乔,孙策与周瑜成功通过乔公试探,二女就这样分别嫁于孙策与周瑜二人。

游民星空

  成功压制豫州,庐江,吴,建业,还剩下会稽一城,成半包围之势的孙策势对于会稽已是势在必得。

  调四城之力一举进攻会稽,会稽正门防御重重,左侧门显出弱势,过两桥,粉碎左侧敌阵,降其士气,破坏左侧城门,虽敌军会在城墙之上用弓箭抵抗,面对数倍兵力,力所不及,终困死会稽之中。

游民星空

  压制豫州,庐江,吴,建业,会稽的孙策,顺利的统一扬州,在这之后,孙策为父报仇,举兵讨伐黄祖,虽然在这次讨伐中,孙策为胜,但黄祖被逃,孙策平定扬州的事,让孙策名扬天下,人称江东小霸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