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全兵种及战法图文攻略

2016-01-28 19:3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7页:英杰传-孙吴团结

展开

【英杰传:孙吴团结】

故事概述:

  江东的小霸王孙策实在是死的太过唐突,而被选为继承者的孙权,为了整合因激烈动荡而动摇的家臣,扛下稳定这急速扩大领土的重责大任。

重要角色介绍:

  孙坚次男,其母为正室的吴氏,孙策之弟,吴国大帝。

  演:年轻时继承孙策之位支配江东,208年讨伐了杀父仇人黄祖,和刘备结盟在赤壁之战中击退曹操,之后在合肥与曹操军交战,但因争夺荆州而与刘备对立,之后联合曹操杀死刘备义弟关羽,并在夷陵之战打败为关羽复仇而来的刘备,支配了荆州,刘备死后,再次和蜀国同盟并且和魏国断交,229年建立吴国。

  史:年轻时被评为掌握人才的能力在孙策之上,但晚年却引发继承者问题,致使陆逊等诸多能臣死去。

游民星空

  将江东一带迅速纳入麾下的孙策,同时面临着巨大问题,领土的迅速扩张,意味着有更多的势力余党,而孙策于狩猎途中,就遭到这些势力余党的袭击,身负重伤。

  在孙策将死之际,将孙家江山交由宅心仁厚的弟弟孙权继承。

游民星空

  庐江城中,张昭建言,充实领土内政,为第一要务,周瑜则提醒孙权,不应忘记山贼,最终孙权采言,即充实领土内政,又派出兵力镇压山贼。

最终目标:

  在203年4月1日之前,将豫州,庐江,吴,建业,会稽的繁荣提升至高。

课题:

  让领国繁荣提升至高

  进入庐江政厅,选取内政商业,农业,文化,三项进行提案,等待庐江商业,文化,农业数值全部抵达4000,过个几天,都市技术的融入并会让繁荣自然而然的从中升至高。

游民星空

  在孙权整治庐江内政之时,从张昭口中得知贼子正在以彭泽(贼子于建业与豫州之间)和由拳为(贼子于会稽与吴之间)据点,派出豫州兵力,建业兵力为辅,剿灭以彭泽为目标的12000贼将势,从吴派出兵力,并从会稽派出兵力为辅,共同剿灭以由拳为目标的13000贼将势,成功镇压贼将,能提升所属都市民心200。

游民星空

  孙权有次狩猎,被张昭要求带上他,张昭为保护孙权,竟要求孙权呆入载着木箱的台车以保护其安全。

游民星空

  庐江的商业,文化,农业数值达到4000后,移动孙权至建业,进入建业政厅,任免-异动命令,将位于庐江的所有武将移至建业,发展建业商业,文化,农业数值,同样使这三项数值达4000。

  用这种方法,分别将豫州,吴,会稽繁荣度升至高。

游民星空

  在发展豫州的繁荣度时,会遭遇以乌伤为目标的戴员势18000兵力,以濡须口为目标的妫览势,同为18000兵力,从庐江与建业派出兵力歼灭妫览势,从吴和会稽派出兵力歼灭戴员势,镇压贼将使都市民心上升200。

游民星空

  孙权对于自己解决了问题相当高兴,于城内举办庆功宴,而张昭因孙权通宵醉酒,怒斥一通,这才让孙权酒醒。

  将豫州,庐江,吴,建业,会稽的繁荣度全部升至高后,得周瑜报,刘表军大奖黄祖率领军势进入江夏,从攻势来看,黄祖要进攻之地乃豫州。

游民星空

最终目标:

  压制江夏

课题:

  压制江夏

  集豫州,庐江,吴,建业,会稽军势,进攻江夏,此刻江夏拥有87263兵力。

  在孙权赶来之前,手下兵将就已将江夏兵力削减,从江夏右侧搭建云梯,翻入城内,敌将陆陆续续有援军支援,但终归抵挡不住孙权集五城之势的强大兵力。江夏最终被压制,而孙权也为其先父报仇。

游民星空

  年轻君主孙权平定国内之乱,继逝去父兄之大志,江东之雄孙权迈出吴国建立的第一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