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09:25: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获得线索(2)

展开

游民星空

  继续往西南方向走,终于找到那个矿坑洞穴,在里面果然找到藏起来的海尼克。

  向他说明来意,询问袭击种牛牧场的事情,海尼克说参与者有两个帮派,一个是他们矿工帮,另一个是小牛帮。

  按照矿工帮原来的计划,本想洗劫一些财物,不料那些小牛帮的人大肆屠杀马匹。

  他们醒悟为时已晚,只得闭紧嘴巴躲藏起来。

游民星空

  矿工帮只有四名成员:海尼克、蒂米、鲁布托和帕维尔。

  其中帕维尔年长,是擅长筹划的军师,种马场袭击案就是他谋划的。

  蒂米像牛一样的强壮,但是个无脑的家伙。而鲁布托则是他最亲密的朋友。

  他如今只知道蒂米的下落,他在种牛牧场北边的风车房工作。

游民星空

  两人正说着话,洞穴外面传来脚步声。两人探头望去,是小牛帮的三个人走了过来。

  海尼克想要逃跑,被主角制止。现在双方离得太近了,逃不掉的,被他们发现反而会遭到残杀,不如两人联手相拚。

游民星空

  运用此前学习到的战斗技巧,成功的击杀了3名小牛帮众。

  如果速度够快,能保全海尼克的一条性命,这时可选择如何处置他,杀掉他还是放他一条生路。

  现在有了新线索,要前去风车房寻找蒂米。接到新任务“使人耳目一新人”(A breath of fresh air)。

  注:经笔者测试,在主线任务“使人耳目一新人”(A breath of fresh air)中,在找到小牛帮营地后,需要回到军营地向罗巴德长官汇报时,罗巴德会拒绝谈话,致使此任务中断。

  这应该是一个BUG,在官方论坛也有玩家遇到同样问题,抄录如下:

  Significantly reduced the Cuman and Banditcamps, burnt arrows, poisoned food. Followed the path (not originally as Imissed the start point and followed the correct path without the quest updatingalong the way), so I returned to do this after failing to interact with Robart..

  Completing the route from the beginning and killing a few more bandits in theforest, Istill am unable to talk to Robart (prompt displays but nointeraction).

  Game resumed from save due to crashes soonafter first arriving at the fortified village. Later also due to death fromthis same save file.

  Save files available on request, but thefour files exceed the attachment file size limit (userprofile save (whs) is~25MB, and the two wgalgame files (meta and whs) add another 1MB, plus the imagefile).

  当前测试版BUG很多,做一个任务需要存档多次,在两个村庄跑一趟都会随机跳出,片头动画还无法跳过,致使游戏的进度缓慢。

  测试版尝鲜观光可以,若是做攻略就是一种折磨了。因此,等正式版出来再续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