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1页:剿匪-毁灭(活动)

展开

剿匪-毁灭(活动)

任务描述:

  1. 与拉泰城的巴纳德长官交谈,他想让亨利帮助剿匪

  2. 潜入拉泰区域的4处土匪营地,击杀那里的土匪头目,并获得他们身上的马刺

  3. 所有土匪营地都被清除后,向巴纳德长官汇报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拉泰城的巴纳德长官想要亨利帮忙剿匪,所有的剿匪地点均在拉泰城附近。

  一共有4处土匪窝点,巴纳德长官会一一告知。巴纳德长官白天会在拉泰上城外快速旅行点附近的训练场。

游民星空

  巴纳德区域的土匪战斗力较弱,因此比较容易对付。记得一定要杀掉土匪头目(击晕不算,必须杀掉),并取得他们身上的马刺交给巴纳德长官,才算真正完成任务。

  当拉泰区域的4个土匪窝被清理完成后,巴纳德会引荐亨利去塔尔木堡,向罗巴德将军复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