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7页:塔尔木堡-猎杀黑尔(支线)

展开

塔尔木堡-猎杀黑尔(支线)

任务描述:

  1. 塔尔木堡的狩猎者尼古拉斯想要亨利调查最近野外非法狩猎现象,以及多留意一个非常危险的叫做黑尔的猎人。

  2. 在村中展开调查,查询黑尔的情况

  3. 调查野外聚餐点的情况

  4. 约出黑尔并逮捕他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塔尔木堡的捕猎大师想要亨利帮忙调查最近偷猎严重的事情。

  捕猎大师的位置位于塔尔木堡的南边树林处。

游民星空

  与捕猎大使尼古拉斯对话,他还会提到一个叫做黑尔的传奇猎人,不过从尼古拉斯的描述中可以看出,这个黑尔更像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

游民星空

  调查偷猎问题,地图会出现很多调查对象,他们大多在塔尔木堡旁边的村庄。与澡堂男侍对话,他不会告诉太多有价值的信息。

游民星空

  找到铁匠贝蒂,她会告诉你骑士黑尔和尼古拉斯是死对头,尼古拉斯的老婆马格瑞特曾经是黑尔的妻子。

游民星空

  继续询问当地人,各种奇怪说法以及判断似乎打断了整个事件的真实性,这使得黑尔这个神秘的人物以及他身上的故事变得扑朔迷离。

  黑尔在一次与蓬莱的掌管人喝酒时,与一个贴身侍卫发生了冲突,之后这个侍卫被杀害,一切控诉都指向了黑尔,这使得黑尔背井离乡,逃离追捕。

  随着调查的进展,肯定一点的是,马格瑞特是重要的知情人物。

游民星空

  在询问所有的知情对象后(特别是铁匠贝蒂和澡堂男侍),找到马格瑞特。

  她说出了一些实情。其实她并不是特别喜欢前夫黑尔,但是他知道黑尔肯定会再次出现了,并且这次来的目的依然是为了一些陈年往事。

游民星空

  尝试说服马格瑞特,让她在自己家的门前摆上花环,以此作为愿意与黑尔见面的信号。

  这样以来,地图上会多出一个可以见到黑尔的地点标示。

游民星空

  谈论起那次野外的聚餐,马格瑞特说的比较含糊,似乎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游民星空

  找到村民们和马格瑞特描述的野外聚餐点,调查这里可以挖出一个野兔的骨骸。

  很明显,这里有人非法狩猎。再次回到塔尔木堡,可以调查出澡堂男侍说了谎话(因为他爱吹牛)。

游民星空

  如果此时找到林间酒馆的安德鲁,询问偷猎情况,他会给亨利支线任务“羊披狼皮”。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上标示的与黑尔见面的位置,可以发现路口找不到黑尔,尝试在周围的草丛中,可以找到黑尔。

  他这样做,也是为了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

游民星空

  接着便是一系列的自我介绍和一些陈年往事的叙述,最终黑尔不承认他曾杀过人的罪证(虽然他承认在野外非法狩猎,但那也是迫不得已)。

  从言辞来看,曾经身为贵族的黑尔并不像是一个说谎的人。更何况,他没有必要冒着生命危险会见亨利。

  鉴于这个黑尔还认识戴维斯大人(并且戴维斯也不认为他是凶手),这件事情的选择就比较复杂了。

  如果选择逮捕黑尔,那么他会与你发起战斗,打败他,取得他身上的“世袭传下的戒指”,然后交给捕猎大师尼古拉斯,这个支线将会就此关闭。

  不过,事情的真相往往不会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这里面一定另有隐情...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相信黑尔,那么该支线将以失败的方式关闭,然而这样做会触发支线任务“寻找踪迹”,黑尔事件的真相也会逐渐浮出水面。

  强烈建议以失败方式关闭该支线,因为这样才会在之后的相关支线中抓到真凶,亨利也会因此获得意外的收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