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8页:拉迪亚兹克-两肋插刀(支线)

展开

拉迪亚兹克-两肋插刀(支线)

任务描述:

  1. 来到拉迪亚兹克,打听马修和弗利兹目前的状况

  2. 解决他们与工头托马斯之间的矛盾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任务触发的前提是完成“患难真情”支线,并且马修和弗利兹都还活着。

  当亨利再次来到拉迪亚兹克时,可以找到马修和弗利兹。

游民星空

  询问马修和弗利兹,可以得知,他们两个在这里受到工头托马斯的排挤。

  从他们口中可以得知,托马斯是一个爱赌的人,并且暗恋着农场主奥利弗的女儿简,并且托马斯还是一个十分刁钻刻薄的人。

游民星空

  找到老托马斯,与他对话,询问情况。

游民星空

  解决托马斯与马修和弗利兹之间的矛盾可以通过3种方式,

  1. 赌博:如果托马斯输掉了对局,他以后会对马修和弗利兹好一些。这是最和平的解决方式。

  2. 刁难:与磨坊主奥利弗和他女儿谈话,可以得知奥利弗曾经的儿子死亡的有关信息,并且他儿子身上有一条围巾,这条围巾其实在托马斯身上。

  使用扒窃技能可以偷到这条围巾,然后把他交给简,简会非常生气,并会把托马斯给赶走。

  3. 约架:尝试使用战斗的桥段会导致托马斯与亨利约架。晚上6:00左右,托马斯会约上其它两个村民,与马修和弗利兹打架。

  记得先与弗利兹交谈约架的事情,再告诉马修,之后再次告诉弗利兹“一起去吧!”,然后,跟随着他们去村外的一处山岗上,触发打架剧情。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打架解决矛盾的方式,尽可能不要让亨利的小伙伴受伤。

游民星空

  最后,马修和弗利兹会对亨利的所作所为表示感谢,并愿意履行诺言,给亨利一些钱。亨利可以选择接受或谢绝。值得注意的是,亨利的这两个“发小”之后并没有在拉迪亚兹克干多久。他们再一次遭到“嫌弃”而被“赶走”了。具体内容请参考支线“假面舞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