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页:拉泰城-胜于利刃(支线)

展开

拉泰城-胜于利刃(支线)

任务描述:

  1. 找到尤兹茨的书记员,并向他学习读书

  2. 完成尤兹茨交给的读书任务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来到尤兹茨,可以找到这里的书记员,告诉他你是拉泰城书记员派来学习文字的,他变会教你读书。

游民星空

  你需要完成他交给你的一些简单读书任务,其中一项是读一段“拉丁语”,然后他会询问你拉丁语的意思。

  这个任务其实十分简单,即便你不懂拉丁语,只要你懂一些基础的英语语法,就尝试找出这段“随机”拉丁文“中的主语和宾语。

  只要选择他所描述的与书本中相同的主语或宾语的单词拼写,就是正确的答案。

游民星空

  你可以从书记员这里买到基础读物,记得闲时多读书,提升阅读能力,将来才会读懂更多的书籍,配方,以及一些其它重要读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