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1页:拉迪亚兹克-无法安息的灵魂(支线)

展开

拉迪亚兹克-无法安息的灵魂(支线)

任务描述:

  1. 拉迪亚兹克村外的草药师想要亨利调查屠夫老婆被鬼缠身的事情

  2. 找到屠夫老婆,询问情况

  3. 使用各种方法让鬼魂不再缠着屠夫老婆

  4. 在拉迪亚兹克村外制作十字架,祭奠亡灵,平息怨恨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拉迪亚兹克村外朝西方向,可以找到一个药草师。

游民星空

  她想让亨利帮忙看一看拉迪亚兹克村中屠夫老婆最近被鬼缠身的事情。

游民星空

  找到屠夫老婆,询问她被鬼缠身的情况。她会告诉亨利,她之前的邻居由于被大火烧死,最近一直在“打扰”着她。

游民星空

  她想让亨利去莎郡的小教堂,找到祭奠亡灵的花朵,并且收集10份罂粟(官方中文版翻成了“木偶傀儡”,其实是罂粟,翻译眼花了,poppy -> puppet)。

  罂粟花可以通过采药获得,或者可以在药剂师那里购买。

游民星空

  来到小教堂,找到死人的坟墓,收集那支坟头花朵。

游民星空

  再次找到屠夫老婆,与她进屋进行驱魔仪式,然而该仪式过后,并没有取得预先的效果。

游民星空

  找到拉泰城的炼金师(位于断头台附近的药剂商店里),询问他关于驱魔的事情。

  他会想让亨利偷出修道院里藏得一本关于亡灵的禁书,这样他才可能进行驱魔仪式。

游民星空

  来到修道院,在修道院的图书馆,尝试偷走图书馆长身上的钥匙,或撬锁打开禁书箱子(就在与长老休息房间挨着的过道门处)。

  尽可能在晚上的时候进行偷书,因为白天这里会有一个僧侣一直看守着禁书柜。

  如果找不到修道院位置或禁书位置,请参考主线“艰苦朴素”和支线“禁忌之书”。

游民星空

  把禁书带给拉泰城的炼金大师,等待他读完书本上的所有内容。

游民星空

  炼金师想要亨利获得死者坟地位置以及取得死者生前身上的一些物品。

游民星空

  询问屠夫老婆关于死者生前物件的事情,她会告诉你死者被烧房屋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死者被烧的房屋,取一些这里的木头作为祭祀仪式上的原料。

游民星空

  询问当地村民,关于那个死者的坟地位置。

游民星空

  找到死者的墓地位置,接下来,再次返回拉泰,告知那个炼金师。

游民星空

  炼金师和亨利约好次日20:00以后,在拉迪亚兹克村外的十字路口见面,准备驱魔。

游民星空

  到达夜晚,与炼金师一起去死者的坟墓。

游民星空

  尝试在坟墓前施法,以平息死者的怨气。

  然而,从气氛中可以看出,似乎真的有鬼魂,并且非常愤怒的在四周游荡。

游民星空

  第二天,询问屠夫老婆是否好些,她依然回答没有。

  此时,亨利需要去一趟尤兹茨,拜访古德温神父。

游民星空

  古德温会告诉亨利,死人是不会复活的,但屠夫老婆无法睡觉,身心疲惫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她与死者生前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过节。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拉迪亚兹克,询问屠夫老婆死者和她生前的事情。她终于说出她是死者丈夫的第三者。

  这样以来,终于找到屠夫老婆为什么睡不安宁的原因了。

  屠夫老婆渴望被宽恕,她恳求亨利帮她在村外做一桩十字架,以此祭奠亡灵,恳请死者的原谅。

游民星空

  来到伐木场,找到鲁伯特,让他帮忙打一套十字架,并立在拉迪亚兹克的村外十字路口。

游民星空

  最后,大家共同祭奠了亡灵,屠夫老婆为此感到轻松了许多,并且晚上再也没遇到死者来向她纠缠。

  该支线任务就此关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