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2页:罗维那-一个牧师(支线)

展开

罗维那-一个牧师(支线)

任务描述:

  1. 莎郡修道院的一个伤员需要得到救治,牧师西蒙知道该如何处理他的伤情

  2. 罗维那的唯一幸存者想要亨利请个牧师回来,使这里的民众恢复信心

  3. 寻找西蒙

  4. 向西蒙讨要治病配方(可选)

  5. 推荐西蒙去罗维那当牧师(可选)

  6. 推荐莎郡的牧师去罗维那(可选)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触发该支线剧情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在支线“听天由命”中,当治疗斯卡利兹的飞利浦时。

  第二种是直接来到罗维那,找到这里唯一的幸存者,他想让亨利寻找一个神父来他们村工作,以恢复这里的生机。

游民星空

  这个村民位于罗维那的十字路口不远处的一间破房子里。如果在支线“听天由命”触发了寻找西蒙的任务,那么这个村民的位置会被标示出来。

  村民想要寻找一位牧师来罗维那,他会提到西蒙。但该支线其实可以以寻找另外的一名牧师代替西蒙的方式关闭。

  根据该村民的介绍,西蒙由于犯了当时的戒条(未婚先孕),处于愧疚,隐藏于山林。他建议亨利去他之前的女友家中询问西蒙的下落。

游民星空

  来到西蒙前女友家中,可以得知,西蒙让那个家庭的女孩怀孕,但后来这个女孩死于难产。

  这件事对于西蒙打击颇大,他为此深感自己罪不可赦,后来消失在人们的视野。

  但是据西蒙的父母说,他们女儿的坟墓最近有人往那里摆放鲜花,估计这件事是西蒙干的。

游民星空

  找到女孩的坟墓,可以看到一支红色的鲜花,接着便会触发搜索西蒙的剧情。

游民星空

  顺着标示的搜索区域里面的那条河流一直走,会找到西蒙被两个土匪绑架。

  尝试通过说服的手段(恐吓或给钱),把两个土匪支走,最好不要使用暴力,会有一定几率使西蒙受到惊吓而逃跑或不肯谈话。

游民星空

  与他对话两次(可能是BUG),才会出现可选的对话选项,告诉他匪徒已经离开了。

  接着,与他谈论人生,罪恶等事情,尝试说服他去罗维那当牧师,为当地人重整旗鼓。

游民星空

  如果此时支线“听天由命”中的寻找西蒙牧师已被触发,那么还可以向他询问关于如何治疗那个斯卡利兹的飞利浦,他会告诉亨利使用蒿水药剂。

游民星空

  当然,在对话桥段中会出现不选择他去罗维那当牧师的桥段。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返回支线“听天由命”,给飞利浦带去蒿水药剂,过大概半天左右时间,飞利浦会好起来。

游民星空

  如果无法拯救西蒙,或遇到各种奇怪的BUG,之后可以在莎郡的小教堂里面找到一个叫做“斯卡利兹的牧师”的人。

  他一般会在祈祷时间来到教堂,其它时间就不知去向了,因此不太容易找到。亨利可以劝他去罗维那,他也会同意。该支线也会关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