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8页:拉泰-一鸟在手(支线)

展开

拉泰-一鸟在手(支线)

任务描述:

  1. 拉泰的猎人想要亨利帮忙寻回丢失的夜莺

  2. 到达夜莺丢失的树林,尝试使用捕鸟器,猎捕夜莺

  3. 捕获3只夜莺后,回到拉泰,找到猎人并领赏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拉泰城的猎人贝索德想要亨利找到丢失的夜莺。他会给亨利3个空鸟笼。

游民星空

  来到标注的夜莺森林区域,尝试听到一种特殊的鸟叫声(非常独特),尽可能在鸟叫声最响亮的区域,把鸟笼扔到地上便可(地图上会标示鸟笼的位置)。

  一共3个鸟笼,因此需要找到3只夜莺的位置。夜莺的位置具有随机性,但更大的几率会出现在这片森林的一个土匪营地区域。

  注意不要被土匪袭击了,他们一共有4个人,而且还有放哨的,建议在捕鸟之前先干掉土匪。(使用偷袭方法会更好一些)

游民星空

  离开放置过捕鸟器的区域,尽可能不要再来这里。1个小时候左右,如果发现捕鸟器有一块布遮住,证明成功捕获了一只夜莺。

  捕获3只夜莺后,回拉泰城交差,可以获得一笔金钱奖励和一批额外的弓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