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7页:拉泰-贵族强盗(支线)

展开

拉泰-贵族强盗(支线)

任务描述:

  1. 与汉斯王子一起会见莱斯大人

  2. 找到巴纳德长官,询问事故的情况,并赶往事故地点

  3. 询问当地村民,歹徒逃跑的方向

  4. 尝试说服或打败沃福林

  5. 向巴纳德长官回复情况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亨利陪同汉斯王子会见了莱斯大人,再经历一场训斥后。莱斯交给他们一项任务去完成。

  根据剧情描述,该任务似乎和争夺家产有关,巴纳德长官也卷入其中。

游民星空

  找到在外候命的巴纳德,询问具体情况。之后陪同他一起,骑马前往诺伊霍夫。

游民星空

  来到诺伊霍夫森林中的一处营地,士兵在此临时扎寨。巴纳德想让亨利调查被袭村庄的情况。

  此时地图会标示南部和北部的两个村庄。

游民星空

  来到南部村庄,村民会告诉亨利歹徒逃跑的方向,并希望他沿着血迹继续寻找。

游民星空

  北部村庄的村民需要较高的劝说值才可以让他们开口。其中农舍的女主人会把亨利直接领到劫匪营地。

游民星空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方法,最终都会到达劫匪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仔细数劫匪营地的人数,会发现大概在10人以内。亨利此时可以选择攻击营地,或返回巴纳德那里,告知他这里的具体情况。

游民星空

  巴纳德想要用武力打败沃福林,并扬言要把他的人头挂在拉泰的城门上。

  亨利可以尝试阻止巴纳德,并告诉他使用劝说谈判的方法,对付沃福林。

游民星空

  如果使用谈判的方法,则将避免流血冲突,此时巴纳德会交给亨利一套奥利什娜的军服,穿上它,亨利就代表了巴纳德的谈判官。

  记得谈判前,还需要卸下所有的武器,不然的话,会使谈判失败,进入战斗状态。

游民星空

  进入营地,记得一定在此事之前卸下所有的武器。然后守卫会让亨利跟着他,会见他们的主子沃福林。

游民星空

  剧情中交代,沃福林脸部具有一定的残疾,因此戴着一个特殊的头盔。尝试询问他为何发飙洗劫诺伊霍夫,他会告诉亨利其中的缘由。

游民星空

  尝试使用强势的压制劝说方法,让他离开此地并缴纳罚款,这需要较高的劝说值或魅力值。一旦成功,他便会离开此地。

  如果亨利采用“骑士”的格斗方法赢得沃福林,依然会导致整个营地的士兵袭击他。因此在这个对话中,最好使用劝说他离开诺伊霍夫的桥段。

游民星空

  返回罗巴德将军那里,告诉他已经成功劝走了沃福林,之后回到拉泰告诉莱斯大人,该任务将会关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