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3页:莎郡修道院-清除杂草(支线)

展开

莎郡修道院-清除杂草(支线)

任务描述:

  1. 莎郡修道院的尼克旦姆斯修士想让亨利帮忙为花园清除杂草

  2. 清除杂草后告知尼克旦姆斯修士,他会在一天内查看花园,并告诉亨利结果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在进入莎郡修道院的伤残医护室后,可以在旁边的炼金台找到尼克旦姆斯修士。

  亨利可以尝试告诉他也懂得一些医术和草药,他会让亨利帮忙清除院中的杂草。

游民星空

  需要清除的杂草是荨麻,蓟草,蒲公英。不能误采的草药有薄荷和小米草。

  这个花园里面其实还有一些其它杂草,像是聚合草之类的,也属于杂草范畴。记得还需保留薄荷和小米草即可。

  如果不小心采到了薄荷和小米草,任务将会失败,但是亨利可以重新向尼克旦姆斯修士提出申请,继续清除杂草。

  注意,如果误采了薄荷和小米草,那么必须等待他们重新长出来后,再去清除杂草,不然的话,尼克旦姆斯修士还会以“你动了草药”为由,再次判定任务失败。

  另外,如果亨利答应了尼克旦姆斯修士去除草,而任何工作都没有做,就告诉尼克旦姆斯修士“已经完工”时,他会非常生气,并不再让亨利碰他的花园,以及不会再教亨利任何炼金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