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6页:拉泰-便宜事儿(支线)

展开

拉泰-便宜事儿(支线)

任务描述:

  1. 找到拉泰的刽子手赫尔曼,他想要亨利帮忙

  2. 前往拉泰城镇大厅,翻阅《拉泰罪犯实录》,并告诉赫尔曼三个死刑犯的行刑方式

  3. 破坏新来刽子手的行刑活动(可选)

  4. 告诉新来侩子手,赫尔曼想要破坏他的行刑活动(可选)

  5. 观看新来刽子手的行刑现场(可选)

  6. 找赫尔曼领赏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拉泰的赫尔曼想要亨利帮忙。外省来了一个刽子手,很有可能将要顶替他的工作。

  他将首次参加拉泰的一次大型行刑活动。该任务一旦接到,如果未在一星期内完成,那么将自动失败。

  赫尔曼位于绞刑山旁的小屋中,但有时他也会去拉泰城闲逛。

游民星空

  由于赫尔曼只知道将要被处以死刑的囚犯名字,并不知道他们犯了什么样的罪。

  因此赫尔曼会让亨利去拉泰的治安大厅查询《拉泰罪犯实录》,并向治安官打听这3名死囚犯了什么罪。

游民星空

  找到治安官,与他谈论将要被处死囚犯所犯下的罪名,治安官会详细告诉亨利。

游民星空

  找到文书,从他身上偷走钥匙,或与他对话要求查看《拉泰犯罪实录》(需要付给他一些钱),之后去楼上的卷宗室查找那本书。

游民星空

  《拉泰犯罪实录》的位置就在桌子旁边的讲桌上,很容易找到,翻阅它的所有内容,对比三名罪犯所犯下的死罪,找出他们应该被实刑的方式。

游民星空

  再次找到赫尔曼,与他详细描述3名死刑犯将要施刑的方式。具体选择如下,不要选错,

  1. 多巴的皮特:砍头

  2. 乔治·维斯:绞刑

  3. “霜冻”赫罗塔:被折磨致死

  之后,如果选择不使用粗鲁的方法赶走外省来的刽子手,就需要亨利接着向赫尔曼说明使用以下方法让囚犯“非正常死亡”,这会使那个外省刽子手当众行刑失败,而被蒙羞和嘲笑。

  具体行动如下,

  1. 偷走刽子手行刑之刀,钝化刀刃,这将导致犯人不会被一刀砍死

  2. 偷换绞刑绳索,这会使绞刑犯不会被吊死

  3. 给折磨犯人用的钳子下毒,这会使犯人很快死亡

游民星空

  使用“卑劣手段”赶走刽子手,需要事先准备好几瓶毒药。因为这个刽子手身边有3名护卫,并且他们还是轮流值班,无论白天晚上,都不容易潜入他们的营地并对刑具做手脚。

游民星空

  往他们吃饭的锅里投入毒药,这会使在接下来的饭点,很多人都会感到不舒服,而回帐篷或木棚屋里睡觉。

  记得动作要快,尽可能避免和他们发生打斗(可以潜行击晕对方)。

游民星空

  接着尝试偷走刽子手身上的钥匙,打开临近木棚屋那个帐篷里的一个箱子,里面有侩子手行刑用的刀具。

游民星空

  找到砂轮(铁匠店都会有),尝试把这把刀磨顿,记得不要使它损坏。再次拐回刽子手营地,把磨钝的斩首刀放回原来的箱子。

游民星空

  来到侩子手营地的那个小木屋,在二楼(需要爬个梯子),有一套行刑用的绳索,把它更换成赫尔曼给的那套坏绳索。

游民星空

  折磨钳位于屋外的这堆杂物处,使用事先准备好的毒药,为它附上毒。

  当破坏了所有的行刑工具后,告诉赫尔曼一切准备就绪,就等行刑当天闹笑话了。

  赫尔曼会让亨利第二天下午2:00参加绞刑山的大型绞刑活动,届时将会看到3名囚犯被处死,拉泰全城的人几乎都会去看。

  这便会看到那个外地来的刽子手把事情弄糟的场面。

游民星空

  紧接着,第二天下午2:00以后,可以来这里看行刑场面。结果可想而知,该被一刀砍头的被砍了很多下。

  该被折磨死的囚犯,结果刚开始行刑就被毒死了,被绞刑的囚犯最终更因绳索断掉而宣告行刑失败。

游民星空

  之后,找到赫尔曼,他会为亨利保住了自己的工作而感激不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