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0页:拉泰城-瓦勒度派(支线)

展开

拉泰城-瓦勒度派(支线)

任务描述:

  1. 与拉泰的瀚纳什大人交谈,询问帮助

  2. 来到尤兹茨,找到代理牧师,询问异教徒的情况

  3. 找到异教徒的行踪

  4. 与古德温商议如何处理异教徒鲍尔的一家

  5. 向代理律师揭发异教徒的行踪,或杀掉代理牧师

  6. 向瀚纳什大人汇报情况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拉泰城的瀚纳什大人想要亨利帮助处理主教派来的宗教大使,他担心自己的财产会被调查。注意,该任务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接到任务后,过5-7天的时间,任务会自动失败(代理牧师会找到异教徒,任务以失败方式关闭)。

游民星空

  来到尤兹茨,找到代理牧师,询问他来这里的目的。

  代理牧师会告诉亨利,他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调查异教徒的事情。

  之后,他会告诉你异教徒的位置,然而该位置并不会在地图上标出,需要自己寻找。

游民星空

  异教徒举行仪式的地方就在尤兹茨的北部,湖流旁边的小树林里,如图标识。

游民星空

  在这片小树林的空地上,可以找到一把十字架。

游民星空

  拿着十字架,找到尤兹茨的古德温牧师,向他询问十字架的主人。

  他会告诉你十字架归属于鲍尔一家,但是这家人并不像是坏人,只是宗教信仰略有不同罢了。

  古德温也希望亨利可以合理处理此事,赶走那个碍眼的代理牧师,但是他也不希望鲍尔一家被处于极刑。

  古德温想让亨利首先调查他们吃完饭前的祈祷词。

游民星空

  接着,需要来到鲍尔一家的楼顶,屋外会有一个梯子,偷听他们的祈祷,可以爬上去。这里的地面会有“等待”的互动键。

  参与互动,时间会跳至晚上21:00左右,鲍尔一家开始吃晚饭并祈祷。

游民星空

  然而,亨利听完他们的祷告词后,并未感觉出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尤兹茨,与古尔温谈话,选择是否帮助鲍尔一家。古德温认为,劝离鲍尔一家会更合适。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鲍尔家的农庄,尝试说服鲍尔夫人带着家人迅速离开此地。

  如果成功劝离他们,那么代理律师将会继续寻找尤兹茨的异教徒迹象。

  这样汇报给瀚纳什将军,并不会让他感到宽心,反而会对你未成功劝退代理离世,而变得更加焦躁不安。

游民星空

  如果告诉代理牧师鲍尔家的情况,他会立马派两个官兵杀掉鲍尔的家人,并奖励给亨利这种举报行为。

游民星空

  如果告诉瀚纳什将军,异教徒最终被处于极刑,并且巡查大使也因此离开了尤兹茨,那么他会非常高兴,并奖励亨利一些钱。

  如果把异教徒一家人劝服,并成功让他们逃跑,那么瀚纳什将军会感觉不安,他依然会认为代理牧师总有一天会清算他的家产。

  如果与鲍尔谈话,通过了劝服桥段,那么将会出现“谋杀代理牧师”的任务目标,然而这样做,会使得瀚纳什将军表现得更加不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