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页:拉泰城-青梅竹马(支线)

展开

拉泰城-青梅竹马(支线)

任务描述:

  1. 与特里萨第一次约会

  2. 与特里萨第二次约会

  3. 与特里萨第三次约会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当完成了“自食其果”主线剧情后,便会自动产生“青梅竹马”支线。

  回到特里萨叔叔的磨坊,送给她鲜花或礼物,约她出来,第一次你们会去沿着河边走一走。

游民星空

  在田间的一片空地,主角亨利和特里萨谈情说爱,第一次约会便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游民星空

  第二次约会需要过2-3天后,再次约出特里萨,你们会去村间的酒馆喝酒。

  为此,你还会为特里萨打一架,教训了一个酗酒的老流氓。

游民星空

  第三次约会依然需要过2-3天。这次特里萨要求与你玩“你跑我追”的游戏。

  后来两个人死缠烂打到仓库,游戏升级为“捉迷藏”,尝试躲开特里萨或将她抱住。接着会触发“下雨了赶紧收衣服”的剧情。

游民星空

  记得帮助特里萨收集院子中散落在地的围裙,之后与她再次回到仓库,触发甜蜜剧情。

游民星空

  亨利与特里萨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该支线以第二天亨利醒来的方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