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29页:莎郡-喜从天降(支线)

展开

莎郡-喜从天降(支线)

任务描述:

  1. 在莎郡找到江湖骗子,与他谈话

  2. 向江湖骗子拜师,并完成他的3个愿望

  3. 帮江湖骗子找裹尸布

  4. 脱离民众的谴责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白天,在莎郡广场的商户这里可以找到一个江湖骗子。与他谈话他想让你拜他为师。

  如果在广场找不到他,那么他肯定在酒馆外的酒桌处坐着。

  江湖骗子想要亨利帮他实现3个愿望,他们分别是,获得幸运猫爪,普罗科皮斯的牙齿以及一根圣树枝。

游民星空

  幸运猫爪在莎郡酒馆处的赌徒身上,尝试与他赌博获得幸运猫爪或直接从他这里买过来。

  如果与他赌博的话,会有很大几率输给他(前提是不使用自己的作弊骰子)。

游民星空

  接着,找到普罗科皮斯,与他对话,尝试说服他去铁匠那里拔牙。他会因恐惧,扭扭捏捏的不敢去铁匠那里。

  因此亨利需要跟随他,并在他停顿或犹豫的时候,与他对话,鼓励他去拔牙。

  或者,亨利可以尝试打败普罗科皮斯(使用拳头)或从背后击晕他,之后从他口中拔牙。这样会更快一些。

游民星空

  圣树枝在修道院的高处,可以通过使用楼下的脚梯架,爬到楼顶,使用弓箭射击树枝,可以把树枝击落在下面。

游民星空

  找到被击落的树枝,把它带给江湖骗子。

游民星空

  最后,江湖骗子想要亨利帮忙找到一块裹尸布,莎郡小教堂那里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来到莎郡小教堂,在院庭中可以找到一块刚下葬的墓地,从里面的尸体身上可以获得一块修道服,这就是裹尸布。

游民星空

  把裹尸布带给江湖骗子,这次他要求亨利去家中,避免被别人看到。

  在这个江湖骗子家中,把裹尸布交给他,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民众的讨伐声,江湖骗子听到后迅速溜走,并告诉亨利把他的奖励留在了箱子里。

  出了这个江湖骗子家后,尝试说服民众来摆脱危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