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7页:莎郡-翻译之迷(支线)

展开

莎郡-翻译之迷(支线)

任务描述:

  1. 莎郡森林河边的磨坊主想要亨利帮忙审问一个库尔曼俘虏

  2. 寻找一个翻译,尝试让他帮忙审问犯人

  3. 获得犯人的藏宝地点

  4. 找到藏宝地点埋藏的金币,并与磨坊主平分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莎郡的磨坊主想要亨利帮忙审问一个库尔曼俘虏,他被关在了磨坊的屋子内。

游民星空

  由于语言不通,因此亨利需要首先找个翻译。磨坊主推荐他去另外一个磨坊主那里找到一个懂得库尔曼语的人。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处磨坊,在这里找到一个流浪汉,他会告诉亨利他懂得库尔曼语。

  亨利需要劝服他或花钱雇他去帮忙。之后这个流浪汉会自己赶往关押库尔曼俘虏的那个磨坊,这可能需要好几个小时。

游民星空

  接着,开始审问库尔曼俘虏。随着一系列的库尔曼语谈话,翻译告诉了亨利那个藏宝的地点。

  但是这个地点并不会被地图标识出来,需要亨利自己去寻找。

游民星空

  告诉磨坊主审问库尔曼俘虏的结果,他想要亨利跟随这个库尔曼俘虏一起找到宝藏。

游民星空

  然而,戏剧性的是,再次折回头询问翻译时,却发现这个翻译撒了谎(可能他想要私吞宝藏)。

  接着,可以让他亨利跟随俘虏,到达藏宝的地点。

  注意,如果亨利没有及时发现这个翻译撒了谎,那么那个库尔曼俘虏会把亨利带到一处库尔曼营地,接着便会中了埋伏,需要战斗解围。

  但是,如果亨利在俘虏领路出发前,发现那个翻译在撒谎,那么俘虏会把亨利带到正确的藏宝地点,而不会遭遇埋伏。

  另外,如果让俘虏带路的话,没有出现对话选项,可能是遇到BUG,需要多等一会儿或等到场景的刷新。

游民星空

  藏宝的位置如图所示,在拉泰城西边,过了那条小河,在河岸附近,那儿有一条穿越河流的石头小路,十分显眼,不易错过。

游民星空

  宝藏被藏在了这个树墩里,取得里面的金币,之后回到磨坊主那里,与他平分财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