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页:拉泰城-海枯石烂(支线)

展开

拉泰城-海枯石烂(支线)

任务描述:

  1. 来到绞刑刽子手赫曼的家,在门口与伊利施卡交谈,了解她为什么哭泣。

  2. 撮合赫曼与伊利施卡的姻缘或让伊利施卡回到她前夫的公婆那里。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随着时间的进展,在刽子手赫曼家门口,会遇到一个哭泣的女人,她叫伊利施卡。

  与她谈话,她会告诉你她的丈夫因为偷盗和赌博等罪名,刚被处死。

游民星空

  与刽子手赫曼交谈,你会发现赫曼其实有点喜欢这个“寡妇”伊利施卡。

  他会告诉你伊利施卡的丈夫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刁民,他只是公事公办,但可以看出他十分怜惜伊利施卡。

  介于被道德绑架,赫曼无法留下伊利施卡,但他内心十分想要留下她。他建议亨利先去打听一下伊利施卡在城中是否有亲戚故友。

游民星空

  来到城镇,找到执行官。这次他可能不在那个阴暗的小黑屋读书,而是会在办公区域四处闲逛。

  向他询问伊利施卡的事情,他会让你找办公室顶层的文书。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执行官所在办公楼的最顶层,可以发现文书正在睡觉。与他交谈,询问伊利施卡的亲属。

  他会告诉你伊利施卡的公婆依然健在,住所就在城外不远处的小河边。

游民星空

  顺着地图坐标,找到她的婆婆和公公,然而你只能与她婆婆对话,她的公公似乎脑子受到刺激,不太想理会人。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她的婆婆其实知道伊利施卡,但并不怎么待见她。

游民星空

  折回头,再次来到绞刑山,你会发现伊利施卡从痛失丈夫的悲伤中渐渐走了出来。

  此时你可以选择让她去找婆婆和公公,或再次与刽子手赫曼交谈。

游民星空

  赫曼了解事情缘由后,会说出自己其实很喜欢伊利施卡,只是由于他是刽子手,这个工作在当时比较受人躲避。更何况他还亲手杀了伊利施卡的丈夫,即便那是处于公务。

  他仍然想要留住可怜的伊利施卡。你可以选择帮助他开口,做中间的媒人,再次找伊利施卡谈话。

游民星空

  与伊利施卡谈话,可以告诉她回到公婆那里或许还不如和赫曼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赫曼就站在亨利旁边,期望事情可以往好的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如果成功撮合了这对乱世鸳鸯,两人会相互拥抱并组成新的家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