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1页:莎郡-妒火中烧(活动)

展开

莎郡-妒火中烧(活动)

任务描述:

  1. 莎郡修道院外的雇农想要亨利帮忙为他“复仇”

  2. 偷取草药师的护身符

  3. 偷取女子身上的围巾

  4. 偷取裁缝身上的打火器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莎郡修道院外的一个雇农想要亨利帮忙帮他“复仇”。

  该NPC位于莎郡修道院外,但是并不在莎郡里面,他穿着一身灰白的衣服,带有草帽,白天会在这片菜园里耕种。

  这个雇农先是讲述了一遍他的“悲惨”故事,然后就开始想让亨利帮着偷各种东西。

  从对话中可以想象得到,他有一种很强的“嫉妒”心理。

游民星空

  首先需要偷一名草药师身上的护身符。

  这名草药师平日里就在修道院和莎郡之间闲逛,在郊外的时候,可以趁人不注意,把他击晕后偷取他身上的那块护身符。

游民星空

  接着,需要偷农场女子的围巾,这名女子喜欢在吃饭的篝火前做针线活,因此从背后潜行过去,击晕后获得围巾,非常的容易。

游民星空

  最后需要偷取一个男的裁缝商人身上的打火器,这名裁缝在晚上的时候很大几率会睡在2楼(商店的上层)。

  然而他周围会有另外一个女商人(但她也有几率会睡在里屋),注意使用扒窃技能,而不要使用“击晕”技能,避免打草惊蛇。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商人拥有一个守卫,即便在黑夜,也会在商铺巡逻,并且反潜行能力较强。

  偷到打火器后,把它交给雇农,他会奖励给亨利一双拖鞋,该装备拥有较好的潜行属性(噪音较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