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10页:卡图星

展开

卡图星

  在与众游侠汇合后,魁克队长开始为大家讲解他的计划,从空中降落到斯科格市并抓住德瑞克总裁,然而却遭到了叮当与科拉的反对,为此魁克队长选择以投票的方式决定计划如何进行,最终因瑞奇等人的赞同而决定于当晚进攻德瑞克企业。

游民星空

  短暂休息之后,瑞奇等人来到了卡图星,并做好了进攻德瑞克企业的准备。降落到斯科格市后,瑞奇因背包燃料不足而与魁克队长等人兵分两路进入机器士兵工厂。在路的尽头,门被封锁,叮当决定利用他较小的身体进入到通风口内寻找开启大门的方法。叮当经过重重阻碍最终成功关闭了安保系统,使大门得以解锁,瑞奇与科拉进入到工厂内部进行调查,但却遭到了警戒的机器士兵的攻击,在一番努力下,瑞奇和科拉打开了控制器,准备进入总办公区的时候,布莱克斯也过来帮忙了,但是巨大的机器人祖康女士出现了,一枪便让布莱克斯失去了战斗能力,在瑞奇与科拉的相互配合下,终于将这个巨大的机器人打败了,随后他们进入了主办公内,而在终端电脑上发现了所有的设计图全都指向一个叫“灭星者”的东西,德瑞克的这个计划不是为了摧毁行星,而是为了建造一颗完美的行星。

  瑞奇等人未能抓到德瑞克,但却抓到了他的秘书,从其口中得知,德瑞克的首要目标是拥有众多人口的诺瓦利斯星,为了彻底粉碎德瑞克的计划,避免更多的人遇害,银河游侠决定潜入灭星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