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11页:灭星者

展开

灭星者

  银河游侠的战机接近灭星者时,它正渐渐靠近诺瓦利斯星,魁克队长提出要与德瑞克好好谈谈,并独自一人冲进了灭星者中,而其他人则准备在灭星者入口处回合以便阻止德瑞克与你发里斯摧毁整个索拉纳星系,但德瑞克派出了维克特,众人合力击毁维克特驾驶的战舰后,但维克特却逃了出来,为了复仇,他冲向了叮当与伊拉利丝所在的凤凰号,而与此同时,瑞奇坚信魁克队长所说的“英雄,就该勇往直前”,并成功突破灭星者的防线冲进了灭星者中,回到凤凰号这边,维克特出现在了叮当的眼前,为了拯救凤凰号并打败维克特,叮当再次上演了第一次逃离维克特的情景,并在伊拉利丝的引导下,利用灭火系统打败了维克特,此时的瑞奇也已经成功的入侵到灭星者的内部,并试图寻找关闭安全系统的方法。

游民星空

  当瑞奇千辛万苦赶到控制台时,一切都已经晚了,灭星者已经启动,正当瑞奇想办法的时候,德瑞克出现并抓住了瑞奇,在路上瑞奇看到了与坏蛋有说有笑的魁克队长。但魁克队长却尴尬的关上了门,之后瑞奇目睹了诺瓦利斯星被毁灭的一瞬间。虽然诺瓦利斯人成功的撤离了,但却有数十亿人丧失了自己的家园。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不只是德瑞克,还有因为嫉妒瑞奇而协助德瑞克的魁克队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