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14页:灭星者

展开

灭星者

  伊拉利丝制订了能将灭星者完全解决掉的计划,并将此计划告知了众游侠,而这个计划的核心,就是瑞奇与叮当从机创公司取得的全息伪装装备,并利用此装置伪装成魁克队长,以混进灭星者内部,然后需要潜入灭星者内的行星粉碎器室,并将安定装置取出使其偏离目标,进而发起进攻。

  而在此时的灭星者上,魁克队长因为游侠的事情而与德瑞克发生了争执,这时尼法利斯也出现在了他们面前,随后魁克队长被赶了出去,尼法利斯用绵羊转换枪将德瑞克变成了羊,并将其塞入太空舱发射到宇宙中。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瑞奇驾驶舰船来到了灭星者舰船站台,并利用全息伪装装备变身成魁克队长,瑞奇一路伪装来到了保全终端室,并在这里得知了重力安定装置就在灭星者的核心处,但同时,全息伪装装备也因未授权而被检测出来,导致无法继续利用伪装前进,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来到核心,并关闭了重力安定装置,而在此时,魁克队长却再度出现在了瑞奇的眼前,在阻止了魁克队长后,魁克队长正良心发现有意悔改时,幕后主使尼法利斯手持绵羊转换枪出现了。

游民星空

  随着重力安定装置失效这一信号,外面的银河游侠们也开始了行动,尼法利斯想要做最后的挣扎,启动了灭星者的行星粉碎器,但因为灭星者的失重,未能让其如愿。尼法利斯见大事不妙,于是决定鱼死网破启动了最后的杀手锏机创公司实时机器人,最终决战就此展开。

  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瑞奇终于将疯狂的尼法利斯打败,失控的机器人最终撞上了能源核心而爆炸,但是这一切还没有结束,灭星者正在进入温布里斯星轨道即将爆炸,瑞奇与魁克队长一起逃到传送点,但是魁克队长却掉到了底层无法通过正在充能的传送点逃离,善良的瑞奇与叮当为了营救魁克队长,决定将传送点拆下来带到魁克队长所在的地方一起逃离。

游民星空

  魁克队长的回忆录至此结束,在英雄殿堂门口,魁克队长见到了来找伊拉利丝的瑞奇与叮当,正当三人叙旧的时候,希夫·希利克斯却偷走了瑞奇的舰船越狱了,瑞奇与叮当邀请魁克队长一同出发去抓捕希夫,英雄的工作还将继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