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2页:诺瓦利斯星

展开

诺瓦利斯星

  在路上,瑞奇收到了来自诺瓦利斯星的讯息,正当二人讨论这一求救讯息时,他们的舰船被人攻击,而坠毁在了诺瓦利斯星上,瑞奇为了修好舰船,而出发寻找能够帮助自己维修舰船的人。在过程中,瑞奇得知了这颗星球正遭到布拉尔格人的攻击,而市长洗水桶希望能够和平解决这个事件,却未能得到任何的答复。而此时洗水桶市长搭乘的舰船已经被大批布拉尔格士兵包围。

游民星空

  在瑞奇击退了布拉尔格人的几次进攻后,从市长洗水桶那里得知,德瑞克因为市长洗水桶的侄子职业磁浮板选手斯基德·马克马斯将信息机器人寄给了他,而指使布拉尔格人攻击他。从信息机器人播放的影像中,瑞奇得知马克马斯在和他的经纪人参加“马克马斯的运动小屋”动工仪式时,偶然发现了水资源转移工具的蓝图,而德瑞克在得知这一切后,为了抢回蓝图,而开始追击马克马斯。

  在遇到水电工后,瑞奇等人从他手中的信息机器人处得知了德瑞克的计划——行星建造,而这个计划即将完成,德瑞克的机器士兵军队正是为了消灭所有阻止他的人而组建的。水电工帮助瑞奇修好了飞船后,瑞奇与叮当带着水电工想要交给魁克队长的信息机器人再次乘坐飞船启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