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3页:柯温星

展开

柯温星

  瑞奇与叮当来到了英雄殿堂所在的行星柯温星,但是布拉尔格人已经开始了入侵,瑞奇操纵舰船摧毁了布拉尔格人的战舰,并得到了市民们的感激。德瑞克得知瑞奇与叮当阻止了自己的计划,而派遣布拉尔格佣兵想要干掉他们,虽然舰船被炸毁了,但机智的瑞奇和叮当躲过了这一劫。

游民星空

  在银河游侠科拉的推荐下,瑞奇与叮当来到了大艾尔的工作室,大艾尔为叮当升级了直升机背包,同时大艾尔告诉了瑞奇通过火车可以到达英雄殿堂,瑞奇搭上去往英雄殿堂的列车后,解除了列车上的炸弹危机,并最终抵达了英雄殿堂,紧接着为了在3天后进攻德瑞克企业,瑞奇与叮当开始了成为银河游侠的体能训练。在完成体能训练后,瑞奇得到了魁克队长为他准备的新飞船——G级别的跃星者。而魁克队长也交给了瑞奇与叮当第一个秘密任务“殒星行动”。在情报中,瑞奇等人得知德瑞克在G34星云有一个极度先进的武器实验室,而瑞奇的任务就是秘密摧毁他的计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