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6页:G34号星云

展开

G34号星云

  抵达G34号星云后,瑞奇与叮当的第一个秘密任务“殒星行动”正式开始。叮当通过排气管道进行探索,并在深处找到了德瑞克制作的磁力鞋原型。随后,瑞奇和叮当对停放在不远处的布拉尔格战舰进行了探索,并在战舰内找到了掠食者发射器,但拿起掠食者发射器后,系统劲爆想起,并将在40秒后自爆,同时战舰内出现大量布拉尔格士兵,瑞奇凭借自己敏捷的身手,在最后一刻逃离了出来。

  经过这些小插曲之后,瑞奇与叮当继续执行秘密任务“殒星行动”,途中他们发现这里在进行某种生物研究,而在G34星云的最深处,是布拉尔格变形兽的实验设施,德瑞克制造的这种变形兽体形无比庞大,当瑞奇就此事询问魁克队长时,魁克队长却表示对此一无所知,随后便中断了联络,无路可退的瑞奇,只得硬着头皮与之奋战,再百般努力下终于将布拉尔格变形兽打败。

游民星空

  战后,叮当审问德瑞克助手有关计划的事情,而这个助手交出了一个信息机器人,影像中是尼法利斯博士以及他所发明的喷射背包XK-81,而这个新发明喷射背包就在加斯帕星他们的基地内。瑞奇将打败变形兽以及喷射背包的事情报告给魁克队长后,队长再次下达新的任务,前往加斯帕星,取得喷射背包XK-8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