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9页:波奇塔鲁星

展开

波奇塔鲁星

  刚刚抵达波奇塔鲁星,便得知德瑞克的“阿尔法小队”准备启动水资源收获者想要吸干这颗行星,而从弗顿的口中得知,想要摧毁水资源收获者就必须先升级舰船,最棒的升级专家大艾尔刚好在这颗行星参加漫展,弗顿可以带瑞奇去找他,来到大艾尔的所在地,与其寒暄一番后,告诉了他此行的目的,大艾尔欣然接受,并与瑞奇等人一同返回了舰船的所在地,为舰船进行升级改造,升级了武器系统后,瑞奇大展身手,将所有的水资源收获者统统击毁,事后回到地面,大艾尔又为瑞奇制作了新的火箭推进器背包。

游民星空

  在背包升级好之后,瑞奇来到了水泵站的内部,在清理了水泵站内部的阿莫变形兽后,瑞奇得到了氧气面罩,这样以来他就可以在几乎所有环境中自由的呼吸了。在处理完这里的事情之后,瑞奇将要前往卡图星与银河游侠们汇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