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0页:毁灭战士3-影碟档案(1)

展开

影碟档案

  《毁灭战士3》里面出现的影碟:

Marine Command Briefing

  关卡:Mars City

  创建人:陆战队总部

  日期:2145年3月11日

  内容:火星上的标准行为规范

  欢迎来到火星,陆战队员。这份简报的目的是熟悉一些在这个火星基地里的标准行为规范。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指挥链。所有军人都接受士官长托马斯·凯利的指挥。凯利士官长会将你派遣至由一名安全长官指挥的具体岗位,向安全长官报到以了解一切与你的职责有关的事宜。

  执勤时一定要留在指定的巡逻区域内,所有指定巡逻区域都被预先设计成相互覆盖并且效率最优。所有人员在指定区域内必须具有相应的保安授权。一定要在你的安全调查报告里面记录任何对保安条例的违反。

  安全是火星上所有活动的重中之重。使用武器是必须极其谨慎。绝对不可以在可能伤及建筑物完整性的区域开火。

  时刻牢记这些行为规范是你在火星上事业成功的关键。记住你代表着这个银河系里最强大的战斗力量并且你的行为是这支力量的反映。愿你认真负责地对待自己的新岗位并且祝你好运!

Welcome to Mars Research Facility One

  关卡:Mars City

  创建人:人事部

  日期:2145年3月5日

  内容:如果需要额外帮助请咨询你的UAC代表

  代表UAC,我们欢迎您来到火星城。这个殖民地是一切科研、考古和军事行动的中央场所。

  UAC的首要目标是全体雇员和访客的安全和福祉。为了协助我们达成这一目标,我们请您时刻遵守UAC的所有企业行为准则。这其中就包括将您的行动限制在拥有保安授权的区域内。

  请随时注意你自己和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如果您注意到不同寻常的事情或者仅仅是有个简单的问题,请寻找最近的UAC保安。事无巨细他们都会提供帮助。

  我们在火星上的殖民地提供一个完美的工作、休闲和社交场所。这确保我们能成功地为每个人提供“远在天边的家”的体验。

  在您帮助我们追求突破性的、注定将改变这里所有人和整个太阳系的日常生活的研究工作时请牢记上面提到的那一点。

  如果您需要更多更具体的协助请找人力资源经理。如果您是访客请向指派给您的UAC联络人咨询。感谢您的合作并且希望您度过愉快的一天。

Series 3 Plasma Gun Briefing

  关卡:Mars City

  创建人:UAC先进武器研究部

  日期:无

  内容:关于三式等离子枪的信息

  代表了UAC的另一个伟大的成就,三式等离子枪是一种泛用性极强的中距离战斗武器。利用人工合成的可消耗的等离子能源,等离子枪满足了当今高机动性的部队对于低投入高产出的武器的迫切需求。

  由于在等离子注入装置上的最新研究成果,这支枪可以保持其火力不变,它轻便和高杀伤力的特点使其能适应大多数战场环境。

  总是站在科技前沿,UAC以强大火力保障世界的安全。

Alpha Labs Introduction

  关卡:Administration

  创建人:UAC公共关系部门

  日期:2141年1月15日

  内容:阿尔法实验室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欢迎来到阿尔法实验室。曾经被定为UAC地外研究部门的第一阶段,阿尔法实验室于2095年10月29日破土动工,并于2130年7月17日完全开始运转。

  原本被设计为顶级可以设施,阿尔法实验室负责研发最先进的技术,比如元素相位裂解装置、Hydrocon以及分子燃料储存压缩机,它们的研究工作现在全都在这里进行。

  这些科研活动使UAC领先的研究所,德尔塔实验室,也就是我们创造全新的研究和开发的机会的地方,得到了它所急需的扩大和发展。

  凭借后续的投资和努力,联合宇航公司不遗余力地为自身的卓越和建造美好未来而奋斗。

Elemental Phase Deconstructor

  关卡:Alpha Labs - Sector 1

  创建人:UAC公共关系部门

  日期:2145年4月15日

  内容:关于EPD系统的信息

  一代又一代,逐渐枯竭的自然资源如同幽灵一般笼罩在人类头上。我们在其它行星比如火星上的探索仅仅使我们对于金属、石油化工、食物、水甚至空气这些自然资源的需求更加严重。为了满足这些需求,UAC研究人员研发出了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一个不久将使UAC及其投资者们,当然也包括全人类受益千秋的解决方案。

  火星本身就是我们的主要盟友和解决方案的关键。看看周围广袤的红色沙漠,充满了天然的氧化铁。它们就是我们为了的基础原料。

  我们已经发明了能够拆解经过粉碎的氧化铁的原子结构的技术,将其分割成亚原子粒子然后提取出来合成新元素。

  就像古代的炼金师,元素相位裂解装置使我们能够将红色的火星土壤转变成清洁的空气、纯净的水和氢燃料,建造自给自足的适合人类生存的火星环境的砖块。而且这仅仅是开始。

  后续的研究使我们希望能够合成更加复杂的分子,甚至有机物质。从一个又一个原子开始,UAC正在为人类建造更光明的未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