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7页:毁灭战士3BFG

展开

毁灭战士3BFG

  Doom 3 BFG Edition (2012)

  Bethesda于2012年发行了毁灭战士3BFG版(BFG是游戏中的最强武器,所以BFG版可以理解为终极版)。

  《毁灭战士3:BFG》游戏包括《毁灭战士3》和《邪恶复苏》资料片 - 两个作品都被全新改良,还添加了几个小时的新游戏内容 - 八个新关卡,名为“失落的任务”。同时《毁灭战士3:BFG》还附带了前作《毁灭战士》和《毁灭战士2》。

  可以说《毁灭战士3:BFG》包括了所有的《毁灭战士》系列游戏内容(粉丝自制MOD除外),在入坑最新作《毁灭战士4》之前,对想了解系列前作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毁灭战士》系列发展史秘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