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5页:毁灭战士3-怪物图鉴(2)

展开

  飞骷髅:和以前游戏的版本长得大相径庭,但是却更加恼人。尤其是被围攻或者被撞下悬崖的时候。如果电脑硬件配置不够高那么这种敌人不会在游戏里出现。

游民星空

  婴儿怪:如果你觉得熊孩子很烦人,那么你什么都没见过。这些小东西们总是成群出现,并且会突然起跳用爪子挠人。由于它们很小很灵活,所以主角很容易被围殴。不知为何总觉得它们应该佩戴拳击手套。

游民星空

  触手怪和机枪怪:长得都差不多,不过一个用伸长的触手+拳打脚踢对付主角而另一个用盖特林机枪。前者很难对付,后者相对容易。

游民星空

  鬼头:比以前游戏的版本飞得更快,但是由于《毁灭战士3》主角的武器威力较之前游戏的更强,所以反而变弱了。远处发射霹雳一样的等离子火球,近身会张嘴咬人。而且它们发射火球的时候会故意“错失”目标以迷惑主角。

游民星空

  地狱骑士:或者说是(地狱男爵+地狱骑士)÷2,它们扔出的蓝绿色的等离子火球非常厉害而且溅射范围比小妖的更广,近身攻击甚至更危险。更不要提即使用火箭助推榴弹也得六次直接命中才能打倒一个。

游民星空

  肉盾怪:除了造型稍有改变以外和以前的版本没有什么区别,注意如果离得太近它们会用等离子炮抡人。

游民星空

  骷髅兵:和老版本相比看起来更像是某种带有终结者特征的生化战斗系统,而且移动的速度也变慢了。不过这不代表其威胁指数有所下降。

游民星空

  妖王:哦不!怎么又是你?!远处会从地面召唤出火柱,不近不远会用龟派气功发射一道直线前进的火墙,近处会使出少林XX十三抓。除了这些还新增了召唤其它量产级敌人的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