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页:毁灭战士-武器和弹药

展开

武器和弹药

  和《德军总部3D》相比《毁灭战士》提供的武器可谓丰富多彩。共有8种之多!当然给力的武器一般都在游戏中后期出现或者藏在秘密地点,弹药也会相对稀缺。

  拳头:游戏刚开始时主角拥有的两件武器之一,无需太多解释。

游民星空

  电锯:捡起来之后自动替换拳头,好处是能够在一点上造成连续伤害并且能够自动带动主角冲向面前近在咫尺的敌人。

游民星空

  手枪:游戏刚开始的另一件武器,只能半自动开火并且远距离命中率很低……

游民星空

  霰弹枪:近距离威力不错,稍微远一点就不给力了。而且每开一枪必须手动退弹壳,无疑是给敌人反击的机会。相当长的时间内玩家需要仰仗手枪和霰弹枪。

游民星空

  盖特林机枪:倾泻大量子弹,除了在近距离造成同一点上的连续伤害以外更能使单个敌人由于连续受伤而无法还击(俗称“盖特林机枪的恰恰舞”),即使在中远距离由于射速快也能有相当的子弹击中目标。不过千万注意别兴奋过度把弹药用光了。由于硬件水平的限制,盖特林机枪无需旋转枪管预热就能开火。

游民星空

  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没人愿意用它打击离自己不足十米的目标……

游民星空

  等离子枪:射速快威力大,甚至命中率也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弹药太难找。建议省着留给上级敌人和Boss级敌人。而且这种武器入手也很晚,第一章干脆就缺席。

游民星空

  等离子炮:虽然名字叫“BFG9000”,但是个人更喜欢称呼“单兵等离子大规模爆破武器”。当遇到一大波敌人尤其是掺杂着Boss级敌人的时候就靠它摆平了。最早出现在第三章第三关的一个秘密地点。

游民星空

  从上到下:

游民星空

  子弹——适用于手枪和盖特林机枪。弹夹(+10);弹药箱(+50)。

  霰弹——适用于霰弹枪。子弹排(+4);子弹箱(+20)。

  火箭助推榴弹——适用于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单个榴弹(+1);榴弹箱(+5)。

  等离子电池——适用于等离子枪和等离子炮。小电池(+20);大电池(+1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