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1页:毁灭战士3-影碟档案(2)

展开

Hydrocon

  关卡:Alpha Labs - Sector 1

  创建人:UAC公共关系部门

  日期:2145年4月15日

  内容:关于Hydrocon系统的信息

  对每一个人都更安全的世界。人类在地球上为了争夺两件生存的必需品:食物和水,已经自相残杀了数个世纪。作为为每一个人建设更加安全的世界的承诺的一部分,UAC最近公开了它的Hydrocon研发工作。

  虽然仍然在试验阶段,Hydrocon将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成果,一劳永逸地解决食物和水的短缺问题。Hydrocon廉价安全并且无需大量能耗就可以将氧化铁分子裂解产生氢和氧,其中的氢被用于氢燃料,一种如此清洁多能的物质,能够应用于包括家用电器和现在最苛刻的火箭引擎在内的任何东西上。

  一项生产氢燃料的副产品就是无尽的泉水一样纯净的水,比地球上任何泉水都纯净。

  我们的愿景是这项技术能用于终结那些缺乏水和燃料的贫困国家的干旱和冲突。

  在继续占据科技前沿的同时,UAC希望Hydrocon的研制将继续为大家建造更加安全的世界。

Molecular Fuel Storage Compactor

  关卡:Alpha Labs - Sector 2

  创建人:UAC公共关系部门

  日期:2145年4月15日

  内容:关于MFS系统的信息

  自从宇航时代的黎明到来,联合宇航公司就不仅仅领军高新科技的研发,更将这些研发工作推向更加大胆的极致。由于Hydrocon生产了大量的氢燃料,我们的专家组提出问题:“是否能够想办法储存和运输它们以使深空探索成为现实?”而答案是响亮的“可以!”

  在马尔科姆·伯楚格博士的带领下,UAC的主要科学家们在量子科学方面有了惊人的发现,利用这些发现,他们可以用电子和质子之间的空间作为行星际反物质推进器的燃料储存媒介。

  原先燃料占据了行星际宇宙飞船的载荷的一半,如今只需要占据非常小的一部分。我们现在展示的就是分子燃料储存压缩机,它是UAC的另一项技术奇迹,并且使我们在实现到达和殖民最遥远的星球的梦想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巨大的一步。UAC从很久之前就致力于建设更加安全的时间,如今它将这些世界带到你的面前,如此之近超出你的想象。

Mach-2 Chain Gun Briefing

  关卡:Alpha Labs - Sector 4

  创建人:UAC先进武器研究部

  日期:2142年3月20日

  内容:关于马赫二型盖特林机枪的信息

  在寻求提供给军队具有良好均衡性的武器的过程当中,UAC在设计马赫二型盖特林机枪的时候向过去学习。这种枪械的复古风格以及机械耐用度是所有沙场老将的必需品。

  早期的使用者称呼它为“锯条”。其点三零口径穿甲子弹可以将目标拦腰斩断,具有你在近距离战斗时所需要的强大火力,这种盖特林机枪提供无出其右的可靠性和实用性。

  总是站在科技前沿,UAC以强大火力保障世界的安全。

Maintenance Safety Video

  关卡:Monorail Skybridge: Facility Transport

  创建人:中央部门

  日期:2145年10月5日

  内容:维护部门安全须知

  欢迎来到UAC维护部门。此视频将提供确保你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所需的信息和工具。安全的工人就是快乐的工人,你的安全是UAC的首要考虑。观察所有标志并且遵守所有安全守则以使你和你的同事远离伤害。

  清洁是维护工作的重要一环。这项工作确保大家的安全,并且研究显示在干净无毒的环境里工作会使整体效率显著提高。

  火星殖民的的能源生产过程产生两种副产品——蒸汽和绿色粘液。我们从基地各处的排气管、地板上的箅子、精心安排的管道以及几乎其它任何地方排出去。粘液则是MFS与火星土壤的核心元素反应的结果,虽然没有放射性却有剧毒。

  立即将任何有毒泄漏清除干净。有害环境防护服是在泄漏发生时保护你自己的最有效手段。如果你接触到粘液,马上去医疗部门进行清洗。被隔离数天后你就能重返岗位。

  发现任何对守则的违反就即刻上报并且不要忘记阅读员工手册以学习更多规定和信息。

Teleportation Experiments

  关卡:Delta Labs - Level 2a

  创建人:伊恩·麦考米克

  日期:2145年11月15日

  内容:瞬间移动试验对人的影响

  我叫伊恩·麦考米克。我是UAC在火星上的研究专家之一,主要工作是协助马尔科姆·伯楚格博士进行各种试验工作,而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基本上都专注于瞬间移动。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逃出生天,所有我记录下这个日志,让别的人能够了解都发生了什么并且阻止它再一次发生。

  起先瞬间移动试验的结果令人惊喜。我们正在开创一种全新的科学领域而且我们希望能利用它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我为能够参与如此伟大的计划并且能够和向伯楚格博士这样的天才一起共事为荣。

  然而我们很早就注意到了,也许在我们完成一系列成功的试验之前,瞬间移动的过程有不同程度的延迟。瞬间移动的原理是把一件物体分解到量子等级,传送到别处再按照原样重组,每个阶段都应该是瞬间完成。实际的试验结果并非如此我们也不知道原因为何。于是我们放上一个视频探测器,结果它记录的影像令人震惊。在它的传送完成之前的几帧画面里面,有好几双眼睛正在看着镜头!我们发现了活体生物而且不是人类!

  伯楚格马上要求志愿者。他特别要求UAC的安全部队人员因为他想抓捕那些生物。(叹气)我犯了很多错误但是我最羞耻的就是下一阶段我的所作所为。为了取得将人类进行瞬间移动试验的医疗许可,我……我伪造了一些报告以指出我们已经做过活体试验。当时我并未觉得不妥,但是几天以后当第三个试验对象回来之后……他把自己的手指活生生咬掉。当时的情况就是他发疯了。

  我们开始没两天送一个小组过去。那些组员报告了噩梦般的经历并且他们目击到的东西使我们相信那个异空间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地方,那里是地狱而我们带回来的生物就是恶魔。

  接着伯楚格他自己走进了瞬间移动装置!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那次传送不在计划表上,他就这么走了进去而我们无法阻止他……等他回来之后就整个变成另外一个人。虽然声音和长相没变但是……我不知道……他和以前不一样了。然后他又干了一件无法想象的事情,他拿着灵魂盒,也就是我们从古代遗迹里面出土的文物进入了瞬间移动装置。装置的稳定器失灵……地狱从里面爆发。

  我们真是愚蠢至极,竟然没有在意识到对面究竟是什么之后摧毁瞬间移动装置。上帝,请宽恕我。我忏悔自己以前做的一切。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日志,请一定要组织相同的事情再发生。我真的很抱歉。伊恩·麦考米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