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5页:毁灭战士-特殊补给品

展开

特殊补给品

  有一种说法认为自然界会自动维持平衡,比如毒蛇毒虫横行的地方会生长解毒用的药草。而恶魔们占领的火卫一和火卫二基地以及地狱里面则出现了多种不属于人类产品的奇妙补给品,能为使用者带来不可思议的效果,帮助其走向胜利。则难道是某种超自然力量暗中帮助主角?

  生命药水(Health bonus):这些蓝色的水晶一样的小瓶子能够增加1点生命值,最多能够增加到200点。有一种理论认为这些神奇的药水实际上是恶魔将“人类灵魂的能量”溶解在纯净水里而制成,但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游民星空

  额外护甲(Armor bonus):看起来像闪光的头盔,每一个增加1点护甲值,最多能到200点。当护甲只受到一点损伤而不想浪费一件普通护甲或者高级护甲的时候,捡起这些物品就是最佳选择。据说这是恶魔世界的“砖头”但是不知是否是真的。

游民星空

  灵魂球(Supercharge):蓝色的水晶球里面有一张人形的脸,看起来像是被封印在里面的灵魂一样,可以增加100点生命值,最多不超过200点。有人说球体里面人形的脸实际上是被恶魔劫持的人类的灵魂的“整机”,而恶魔制作出这些球的目的也许是为了治疗自己或者作为高能高效的燃料电池甚至用于某些邪恶的仪式。

游民星空

  无敌球(Invulnerability):30秒内使主角无敌,但是作为代价,无敌状态下的视野会变成负片的效果,当还剩5秒失效的时候闪烁,这是如果仍然和大批敌人纠缠在一起则应该立即想办法跑路。无敌球的起源尚未明晰,也许是恶魔们的什么怪异试验的产物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隐身球(Partial invisibility):其实只能算部分隐身,当捡起这个看起来像个脉动的眼珠的球体之后,主角会变成一团虚影长达60秒,在很多时候这其实就相对于在可见光上完全消失——比如说光线较暗的地方。而且即使在明亮的地方,敌人对虚影的非制导的距离攻击的命中率也会大大下降,但是制导武器和近身攻击的命中率不受影响。和无敌球一样,隐身球也许也是恶魔们对于远古的黑暗力量的长期试验的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